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從報刊中學習語文500字作文

我從報刊中學習語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語文”顧名思義,就是語言和文字的結合。生活中無處不存在語文,而我絕得報刊上的語文更豐富多彩,更讓人回味無窮。 

  報刊上的語文,豐富多彩,有習題,有短文,有感想,有詩句等。每一次發報刊,我便迫不及待的去看,看了短文,我感動;看了詩句,我興奮;看了感想,我難忘。總而言之,我從報刊中學到的語文特別多,特別豐富。 

  我尤愛報刊上的作文,作文語言豐富多彩,好詞好句甚多,更重要的是它告訴了我令我受益匪淺的大道理。從《一毛錢的雞蛋餅》中,我學會了做人要寬容;從《愛的力量》中我學到了愛的力量能創造奇迹。 

  報刊中還有一課一練呢,每次講完一節課。在做練習,讓記憶更加深刻,為此我更加愛報刊了。 

 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語文,語文是人們交流的工具,你口中講的語言,手下寫的文字,都屬於語文,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,我們是學生,學生就要學習,學習就一定要聽,說,讀,寫,那你聽的,讀的,寫的是什麼呢?聽的是語言,說的也是語言,讀的是文字,寫的也是文字,它們都是語文的一部分。由此語文在生活中的作用之巨大就顯而易見了,而報刊上的語文,則把這些全部包括了,所以我喜歡報刊上的語文,因為報刊上的語文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,讓我的人生有意義。 

  我愛報刊中的語文。

我從報刊中學習語文 標籤:學習語文作文 報刊作文 我從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