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學習語文600字作文

學習語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語文,他是我長年以來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。在我的童年,他給了我無限的幫助。而現在,在我失敗時他會給我幫助;在我成功時他會告戒我千萬別驕傲。令我學會了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。

  語文是一瓶甘淳的美酒,使我陶醉不已;語文是一潭清水,洗去人們心上的污點;語文是一束燦爛的光,是我得到無限的力量,勇敢想,向未來進發。您身上的知識永遠也學不盡,希望您這個好朋友悠遠在我的身邊。“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。”想必您就是我的良師好友吧。

  當我在講台上準備演講的時候,我會發抖,甚至講話也一振一振的,咬字不清。這時,你就會說:“你行的,相信自己行,才能我能行。你練了那麼久難道要前巧盡廢嗎來,在台上展現你亮麗的風采吧!”這時,我的信心就馬上大增。“對啊,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我練了那麼久,難道到了現在才退縮,這很不值。”我心裡想着。於是我就把心一橫,下定決心做好。接着我就在台上展示了我的水平。完后,台下的同學都熱烈地為我鼓掌。我高興極了,不是因為同學的鼓掌,而是我突破了心中的關卡。

  語文,你是一個頑皮而忙碌的孩子。在現在,我到處都會看到你忙碌的身影。你很負責,你為我們人人都提供了一個到處是知識的環境。你讓我學到了“開卷有益”的看法。我和語文一起感受生活,聆聽生活,學習生活。希望以後我能學到你更多的知識。我和語文的故事將延續到未來的盡頭。

  希望永遠和語文一起感受生活,聆聽生活,學習生活。在我的故事中繼續與語文為伴。



學習語文 標籤:學習語文作文 語文學習作文 我的語文學習作文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