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如果他是馬小跳,他定會貼小廣告600字作文

如果他是馬小跳,他定會貼小廣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如果他是馬小跳,他定會去貼小廣告,將薩克賣掉,將舞鞋賣掉,將他不喜歡的東西統統賣掉。

  他,叫文文,是我的同學,是我的朋友。矮矮,瘦瘦,黑黑,小小,這幾個詞就足以形容他了。

  昨天,他居然出現在我的舞蹈教室。見到我的一瞬間,他異常驚喜,畢竟我們有兩個月沒見面啦!“你也來學跳舞?”我驚奇地問。他的頭先是搖得像撥浪鼓似的,接着又一臉無奈地點點頭。我知道,他最不喜歡舞蹈,不用說,一定是他老媽要他學的。他慢慢悠悠地換上了舞蹈鞋,顫顫巍巍地走進了舞蹈室。唉,我這可憐的兄弟啊!

  我不禁想起他學薩克的情景,小小的他提着又長又重的薩克,薩克已基本着地,真不知是他在吹薩克,還是薩克在“吹”他?但他學薩克的機會可是他老媽在王老師那兒磨蹭了好久才得來的。原因有二:一是他本人不願意學。二是學校管樂隊的教練也覺得他不適合學。王老師看在他老媽的份兒上也是費盡周折才為他爭取了這麼個“機會”。他老媽那個樂啊,見到我們就笑眯眯的。可文文那個愁啊……

  最讓我們難以理解的是,文文學了好幾學期的英語了,可每次英語老師抽他起來讀單詞,他總是蜻蜓點水——東一下,西一下,弄得我們是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我也很納悶兒,曾問過他,他卻一臉狡黠地告訴我,儘管他老媽成天都把守在英語班的門口,可他卻沒事偷着玩。

  除此之外,文文還參加了作文補習班,文文也很不喜歡。

  他喜歡下棋!

  他喜歡打乒乓球!

  他喜歡游泳!

  他還喜歡打籃球!

  可這些,他老媽統統不喜歡!

  唉……

  外國語小學三年級:鋼琴小王子886



如果他是馬小跳,他定會貼小廣告 標籤: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小廣告作文 我是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