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街頭小廣告的話600字作文

街頭小廣告的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夜,又來了。街頭的燈亮了,月亮也出來了,它把銀色的光,灑滿了大地。

  “唉!嗚嗚嗚,我怎麼這麼命苦哇!”是誰?是誰在哭?順着燈光光一看,是街頭的小廣告在哭。梧桐婆婆看着它,關心地問:“怎麼啦,我的孩子?”小廣告聽了更傷心。“別急,有話慢慢說。”梧桐婆婆似乎有點着急,“快說吧!”天上的小行星也齊聲說,月亮姑娘微微的點點頭,似乎在鼓勵小廣告。小廣告看了看周圍,安下心了,幽幽的講起來。

  “我原本是一棵大樹,住在森林裡,無憂無慮的。可是,有一天,有幾個長手長腳的怪物來了,把我砍倒。後來又把我帶到一個大房間了,裡面有許多怪物。怪物把我一口給吃進去,不停地嚼啊,漸漸的我失去知覺,等我醒來,我就變成了這樣!我好想家呀!”小廣告忍不住又要哭了,“別哭,繼續講下去,我們能理解你。”小星星說。小廣告有些不好意思了,”這還不算,我現在才知道那些怪物叫‘人’,人把我印成一張張廣告,裡面講的全是不真實的!什麼快速減肥、高薪招工、、、、、、、如果那我做貢獻,那也就算了。他們竟然拿我去使壞!我還記得,有許多‘胖人’看了,都爭相去購買廣告宣傳的減肥藥,不但沒有減,反而更痛苦了!我真的好傷心呀!“小廣告一口氣把心中的苦悶都倒出來了,“我該怎麼辦?”大家都陷入了沉思之中。

  第二天,一群少先隊員來了,他們輕輕的把小廣告撕下,整理好,準備送到造紙廠,讓它變廢為寶。

  幾天之後,又有新的廣告出來了,上面寫着:愛護環境,人人有責!並且是張貼在街頭一個新建的廣告欄里,引來了行人駐足觀看。梧桐樹婆婆看了,欣慰地笑了。



街頭小廣告的話 標籤:小廣告作文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作文 小廣場作文 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