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馬小跳二代——馬小鬧700字作文

馬小跳二代——馬小鬧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馬小跳二代——馬小鬧 

  說起馬小鬧,那可真是讓每一個老師頭疼的對象,他,大禍沒有,小禍不斷。這不,21世紀的第一個開學典禮就讓馬小鬧給攪了。 

  開學前夕,馬小鬧的死黨之一唐飛得到了一隻德國純種小狼狗,一向愛炫耀的唐飛快速通知了其他的三個好朋友自己有了一隻好狗,很快,唐飛家就已吵得沸沸揚揚了,馬小鬧、張達爭着要這隻狗十天的撫養權。最終,馬小鬧以失去自己的新psp為代價拿下了這隻德國純種小狼狗。 

  開學的時間很快就到了,而小狼狗十天的撫養權也在今天,但馬小鬧似乎不知道今天開學了。早上,照樣一睡到九點,洗漱完后,帶上小狼狗一步一步的蠕動到唐飛家,進門一看,唐飛不在家,馬小鬧先是在心中暗自慶幸,接着,馬小鬧問唐飛爸爸:“唐飛去哪了?”“唐飛去參加開學典禮了,怎麼你沒去?”唐飛爸爸話音剛落,馬小鬧就意識到自己闖禍了,他以光速直奔自己家,那上書包,帶上小狼狗,瘋狂地向學校奔去。此時,開學典禮進行到了一半,校長正在講話,而馬小鬧卻風風火火地闖了進來,幾乎全校人都把目光都集中到了馬小鬧的身上,面對這麼多雙眼睛,秦老師終究是怯場了,打了個手勢示意馬小鬧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馬小鬧當然是暗自慶幸沒被秦老師訓。到了位置上,馬小鬧又坐不住了,於是,他打開了書包,想看看小狼狗咋樣了,可是,剛一打開,小狼狗就一個魚躍,到處亂竄,馬小鬧見了,也跟着這隻狗衝出了隊伍,想把它捉回來,經過七拐八繞,馬小鬧終於看到了小狼狗的蹤跡——在主席台那兒,馬小鬧一個飛撲,扎進了主席台柜子的下面,頓時,全校都亂了,包括校領導們。 

  最終,那隻可愛的小狼狗被沒收了,當然,馬小鬧的psp也不聲不響地歸張達了。

馬小跳二代——馬小鬧 標籤: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