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小廣告400字作文

小廣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我放學回家,走到一個路口,趁着等紅綠燈的工夫四處一望,周圍簡直就是廣告世界。於是我停下沿着人行路仔細觀察,真是大開眼界,有鑽孔的,有招生的,有辦證的,有治病的,有搬家的,行業齊全;有藍的,有白的,有黑的,五彩繽紛;有大的,有小的,鋪天蓋地,真是五花八門,令人眼花繚亂。 

  看到這些,我感到,這些貼小廣告的人真缺德,竟然在公共場所亂塗亂畫。想到每天上學放學看到清潔工阿姨努力的打掃這些小廣告,於是我情不自禁地也加入到這個行列,撕光一個汽車站台立柱上的全部小廣告,扔進垃圾桶裡面,然後才回家。 

  路上,我一邊走一邊想這些亂貼廣告的人,他們都是有目的的。但是,他們張貼的小廣告的地點各不相同:有的人把廣告貼在一些指定的發布欄上,這種人一猜就知道是有公德心的人。也有的人把廣告到處亂貼,這些人只想到了自己,並沒有想到別人的利益。他們這種人,增加了城市建設的花費,也讓城市失去了一份美麗。 

  記得在我們學校的樓道牆上就掛着這樣一句話:莫以善小而不為,莫以惡小而為之。這句話告訴我們,時刻都要注意我們的言行,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。

小廣告 標籤:小廣告作文 小廣場作文 廣告作文 公益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