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忙碌的早晨300字作文

忙碌的早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,奶奶一大早就出去鍛煉身體了。爸爸也出去買菜了。

  我們一家人商量好,決定給奶奶一個驚喜。於是我們分好工,就開始了。我們要給奶奶一個乾淨的香香的環境過生日。

  媽媽去梳辮子了,她要漂漂亮亮的給奶奶過生日。

  爺爺拿着花壺,高興地哼着歌,哼了一首后說:“你們要好好長啊!”說完,繼續哼他的歌去了。

  小紅踩在板凳上,手裡拿着抹布,嘴上還唱着“嘻唰唰……嘻唰唰……”

  爸爸回來了,媽媽接過菜去做飯,不一會兒,就從廚房飄出了誘人的香味。媽媽把飯端上來,一家人都坐好了等奶奶,過了一會兒,奶奶回來了,我們馬上站起來,對奶奶說:“生日快樂!”奶奶見了,臉上頓時笑開了花。

  輔導教師田宜芳

  山東省淄博市桓台縣星星河少兒美術培訓學校三年級:gtyfang



忙碌的早晨 標籤:忙碌的早晨作文 忙碌的一天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