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討厭的小廣告700字作文

討厭的小廣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這小廣告的名字很多,我只記得“城市牛皮癬”這個讓人第一次聽還以為是什麼病的俗稱,其實它也是“病”,是城市的頑疾,難除其根。就像游擊隊,“麻雀戰”,“蘑菇戰”,“持久戰”那是對付城管的法寶人家出來“溜達溜達”比蚊子的動靜還小,可城管出來跟去迎親還差不多,轟轟烈烈。還能逮到耗子嗎?恐怕看到一眼都算好的了。我們家門前的牆壁其實也被小廣告給“粉刷”了一遍,不過這小廣告也是一把雙刃劍啊,有好的也有壞的。就舉一個我家的實例吧。

  有一次我和我媽回家的時候發現鑰匙放在屋裡了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結果忽然想到平日里凈看見一些開鎖的小廣告這會兒要派上用場了,於是我們急忙在家門口的牆壁,電路控制箱上進行地毯式的搜索,這才發現我們是空歡喜一場,除了修下水道的廣告修鎖的一張也沒有,這讓我們對廣告游擊隊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,凈貼修下水道的,這是搞廣告“歧視”呢?不公平啊,真為修鎖的師傅嘆口氣,平日里貼小廣告怎麼會不貼我家的呢?自己想來都來不了。沒辦法我們只好趕到奶奶家的樓道里一層層的找,終於發現了一張被遺忘在角落裡的廣告。便照上面寫的電話撥過去讓師傅趕緊過來,這師傅看來“內功”深厚,拿出他的“法寶”三下五除二就把我家門給弄開,要是去當個“夜貓子”那是開遍天下不敵手,可惜人家有人家的行規。可這人看不出來還是個貼小廣告的,臨走時從包里摸出一張就往牆上貼,貼完朝我嘿嘿一笑便走了,我愣是看傻了,想不到這開鎖的還學會了廣而告之了。

  現在我家門口的小廣告又像長了眼睛,鋪天蓋地的襲來,門口的牆壁那被“粉刷”的,簡直是一天一換,生怕我下次哪兒要是需要維修卻像上次找不着他們。



討厭的小廣告 標籤:小廣告作文 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