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家忙碌的早晨800字作文

我家忙碌的早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“一日之際在於晨。”早晨的時間是寶貴的,也是忙碌的。瞧,這不,我們家忙碌開來了!

  “起床了,快起床!”媽媽的大噪門呼喚着我,而我一翻身,眼睛都不睜,聽着媽媽離去的腳步聲,繼續放心地閉着眼睛呼呼大睡了。正當我昏昏欲睡之時,耳邊傳來了媽媽高八度的喊聲:“六點三十了!還不起床!”“好了,起床就是了!”我一個“鯉魚打挺”,從暖和和的被窩裡跳了起來,揉了揉睡意朦朧的雙眼,匆忙地穿衣服。誰知,越急越亂,褲子穿反了,襪子找不到了,我又是喊,又是叫。爸爸風風火火地趕來幫忙。待我用秋風掃落葉的速度收拾好一切后,我快速地奔向衛生間。

  廚房裡,媽媽正演奏着鍋碗瓢盆進行曲:微波爐“嗚嗚嗚”地唱着歌。筷子敲碗“叮叮鐺鐺”伴奏着。油煙機“嗡嗡嗡地和着旋律——”。衛生間傳來了我的尖叫聲:“爸爸,這牙膏怎麼擠不出來?這牙刷杯怎麼那麼臟?快來幫幫我呀!”“來了,來了。”爸爸腳下生風,一會兒擠牙膏,一會兒洗杯子,馬不停蹄,忙得暈頭轉向。媽媽從廚房間湊過來:“天涼了,洗臉別忘加熱水!”在爸爸的幫助下,我好不容易洗漱完畢,來到飯廳。

  餐桌上早已擺滿了豐盛的早餐,熱氣騰騰的牛奶、新鮮的煮雞蛋、現炸的甜甜圈——

  香味撲鼻,饞得我垂涎欲滴。可我一看桌上的小鬧鐘,時針已指向七,我匆忙地抓了個甜甜圈往嘴裡塞,狼吞虎咽着。爸爸在一旁又是遞牛奶,又是剝雞蛋。“慢慢吃,別噎着!”我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早餐,快速地配戴好紅領巾和胸牌。這時,在陽台晒衣服的媽媽又傳來了嘮叨的聲音:“該戴的行當都戴齊了嗎?”“都戴好了!”我不耐煩地回答。心想:媽媽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放心啊!

  背上書包,跑出充滿忙碌氣息的家,我心裡充滿了感動,我家的早晨是緊張忙碌的,也是歡樂和諧的,愛意融融的——

 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(1)班三年級:邱添



我家忙碌的早晨 標籤:忙碌的早晨作文 忙碌的一天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