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鏟小廣告500字作文

鏟小廣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們小區門口的這條馬路很寬敞,兩邊是整齊的樓房和店面,成排的樹木鬱鬱蔥蔥。可是在這瀰漫著城市和諧、溫暖的氣息中,卻有一些不文明的現象,有些人在電線杆和公交車牌上貼上了小廣告。廣告的內容五花八門,有換煤氣的、辦證的、治病的……像牛皮癬一樣,讓人看了心煩。亂貼小廣告,也就破壞了北京的市容。今天,我和媽媽準備把這些“城市牛皮癬”都剷除掉。

  吃完早飯,我們便帶着工具來到小區外,我和媽媽開始分工,媽媽負責往“小廣告”上噴水,我負責鏟廣告。我們來到了一處貼滿了密密麻麻廣告的電線杆旁。媽媽拿着噴壺往上噴水,我右手拿鏟子使勁地鏟,左手拿着紙盒子接鏟下來的紙屑。然後再把紙屑倒進垃圾桶。由於廣告粘得太緊,一個廣告有時要噴好幾次水,鏟好多遍,才能鏟乾淨。一上午過去了,我們終於把家門口的小廣告都剷除掉了。我的胳膊酸溜溜的,抬都抬不起來了,但是當我們看到變得乾乾淨淨、煥然一新的電線杆時,我的心裡無比的高興,好多行人也都誇我們,我和媽媽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  我決定下星期還來鏟廣告,而且要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告訴那些搞破壞的人,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破壞城市的形象,讓我們攜起手來,為創建美好的北京獻出一份力。

  四年級:仝歡



鏟小廣告 標籤:小廣告作文 小廣場作文 廣告作文 公益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