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小廣告400字作文

小廣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小廣告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 梁家寧

  在一次作文課,我們無意中就提到了小廣告,大家就討論起來。老師也加入進來,有人說那些小廣告貼在樓道的牆上,很是令人眼花繚亂,但是很討厭。

  大家也都說,以前的小廣告是用紙粘貼的,還能撕下去,現在卻換成了用圖章印,一點也不好看,把乾淨的牆面印成了大花臉。有的同學也反映,他家的樓道也被印的五花八門,他們就用油漆來刷,可不知什麼時候,那些人又偷偷摸摸印了許多,真是防不勝防啊!

  是啊,大家說,好好的牆也不美觀了,更可氣的是,我們樓下的防盜門,以前都是亮晶晶的,被他們貼過小廣告之後慢慢地都生鏽了,你說多可惜呀!

  可是那些討厭的小廣告,有時候也是挺有用的。上次我和奶奶出門,回來后發現忘了了帶鑰匙,奶奶看了牆上的廣告給開鎖公司打了電話,他們馬上來人開了鎖,費用也不貴,只收了五元錢。同學說,我們是沒碰上貴的,挺幸運。看來,這小廣告也不是一無是處啊!

  我們總結后,都希望有一個公共廣告欄,不污染環境,也能讓我們的家園變得美觀一些,還很方便……

小廣告 標籤:小廣告作文 小廣場作文 廣告作文 公益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