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廣告大問題400字作文

小廣告大問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這天傍晚,我隨父母來到立交橋下散步。到那裡一看,真像是來到了廣告的世界。有鑽孔的,有招生、辦證的,有治病的,有搬家的廣告……有藍的、有紅的,有大的、有小的……五花八門,真讓人眼花繚亂。看到這些,我腦子中第一反應就是這立交橋可是淮南市的一大景觀,也是我們淮南人的驕傲。他們這些廣告商,可真缺德,竟在立交橋上亂貼亂印。他們可曾想到,這樣會使立交橋的美麗大打折扣的。如果有外來商來我們淮南,看到這樣的現象。也會有損我們淮南人的形象,這也反映出我們淮南人民的文明素質不高呀…… 

  當然,這些亂貼亂印廣告的人也是有目的的。可是,有些廣告是騙人的,真是“真比假少”。我認為,有公德心的人應該知道廣告貼在何處,某些亂寫亂貼的人往往是為了一己私利,根本不顧公共利益。正是因為這些,我們城市管理難度增大了,城市建設的花費也增加了,城市的美麗也遜色了。儘管是一張小小的廣告紙,可造成的影響可不小啊! 

  記得我們在語文書上曾經學過這樣一句劉備的格言:“勿以惡小而為之,勿以善小而不為。”這句話在告誡我們,時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,做一個文明高尚的人。它同時也像一個警鐘,在我們心裡敲響。

小廣告大問題 標籤:小廣告作文 小廣場作文 廣告作文 公益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