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800字作文

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,你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……

  人生,需要快樂

  莉莉,你成了我的新同桌,首先,我要祝你快樂!願你進步!你,總認為老師對你不夠關注,所以你選擇沉默不語。你,總認為同學們對你不夠友好,所以你選擇不苟言笑。這學期,王老師特意安排我倆同桌,是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。

  可我們同桌第一天,你就劃出了“三八線”,不允許我超出一丁點兒。如果我不小心碰線了,你就會瞪着眼睛,挑着眉毛,惡狠狠地揮舞着小拳頭。我不想跟你計較,因為我是男生。可每次上課,當我的精彩發言贏得陣陣掌聲的時候,你總是不屑地看着我,還直翻白眼。我也不想跟你計較,因為我是男生。

  快樂的人,在黑夜中也會綻放笑容。莉莉,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,你也要快樂地生活!

  人生,需要拼搏

  莉莉,你想過嗎?為什麼住讀三年,你的朋友那麼少?因為,你一碰到難題就會撅起小嘴兒;因為,你一碰到難事兒就會哭鼻子;因為,你稍不順心就會衝著同學做鬼臉,甚至喋喋不休,沒完沒了。如果,你努力去讀書;如果,你認真去做題;如果,你友好地去和同學們交流,你,一定會得到很多!所以,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,你也要勇敢地去搏一搏!

  人生,需要堅強

  莉莉,有這樣一個故事:兔子的膽小是出了名的,它們非常自卑。一次,眾多兔子一齊走向懸崖,想跳河自盡。忽然幾隻青蛙“咚咚”跳進了河裡,原來青蛙聽到了震耳欲聾的腳步聲,嚇得跳河逃生。一隻兔子好像看懂了什麼,說:“朋友們,我們不要這樣了,你們瞧,還有比我們更膽小的動物!話音剛落,所有的兔子真的明白了什麼,大家歡天喜地回家了。

  莉莉,請你不要像小兔子一樣,掩蓋了自己所有的優點。記得有位哲學家說過:“我來到這個世界,是為了看到燦爛的陽光。生活處處有陽光,但陽光之前總是要經歷風雨的。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,你也要學會堅強。

  莉莉,開學時媽媽送我一句話:既然要活,就要活出精彩。既然要搏,就要搏出人生。我也想把這句話送給你!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,你也要放飛自己的夢想……

 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:張笑寒



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 標籤:為你鼓掌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鼓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