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廣告漫遊記600字作文

小廣告漫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我是一則租房小廣告,我的主人是一個十八歲的少女,她不但人長得好看,而且把我設計得非常漂亮。說到這裡,您千萬別以為我是獨生子女,我還有很多孿生的兄弟姐妹呢!

  星期一的下午,我的女主人背着書包,提着一小桶漿糊,她先來到一堵雪白的牆邊,她左看看右看看,發現四周無人,就拿起小刷子“唰唰唰”把我的一個弟弟貼了上去,迅速離開。然後她又來到一棵又粗又高的大樹下,“唰唰唰”又把我的一個姐姐貼在了樹杈上。接着她又來到一根銀灰色的電線杆下,“唰唰唰”我的一個妹妹也被貼了上去。再後來,我在書包里悶得透不過氣來,兄弟姐妹擠來擠去,不知不覺我睡著了。

  忽然,我覺得身子背後冰涼冰涼的,急忙睜開眼睛,我已經被貼在了一個大廣告燈箱玻璃上,周圍也有一些別的廣告。這時,一位老奶奶把我鏟了下來,我感到一陣陣疼痛,老奶奶把我裝在包里,我看見了我很多同伴和兄弟姐妹,他們的臉依然很好看,但後背黑黑的,十分難看。

  在路上,老奶奶看見了孫子,孫子說:“奶奶,您又去鏟小廣告了,這樣下去要鏟到什麼時候?”奶奶說:“只要沒人貼就可以鏟完,不能讓小廣告影響我們的市容。”原來,我的女主人把我們貼得到處都是,是不道德的。

  老奶奶把我們送到了廢品回收站,我們被製成了一張張再生紙,做成了一個個作業本。我得到了新生,真的感謝老奶奶。

  我也感謝我的主人,是她把我設計得如此漂亮,但是我要奉勸我的主人,設計再精美的廣告,也不要隨便亂貼,一定要到指定地點去張貼。希望所有廣告的主人都能自覺愛護我們的城市,保護我們的地球。

  北京丰台區五年級:裴順陽



小廣告漫遊記 標籤:小廣告作文 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小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