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爸我媽的網站300字作文

我爸我媽的網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歡迎聯繫站長

  我爸我媽的網站

  我爸玩電腦,喜歡上他的《九九生物網》,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:

  我爸的九九生物網,幾乎都是綠色的。他希望有人在他的網上打廣告,為的就是掙錢。聽說點擊一次能掙一厘錢,所以我爸就夢想着有一天有許許多多的人在九九生物網上打廣告。我爸為了增加網站的吸引力經常往網上加東西。有各式各樣的生物圖片,還有生動有趣的生物視頻……

  我媽也有網站,網名是《思想政治網》,但她很少開,只是偶爾傳傳資料。我媽的網,基本上都是紅色的。最上面是北京天安門廣場,旁邊有一個華標,還有一隻鴿子在飛翔,圖案下面是各種各樣的文章。有時政新聞,有高考試卷,還有各種心理輔導的文章。

  我爸我媽的網看的人比較少,我希望我爸我媽的網能越辦越好!

  聞政

  蚌埠新城實驗學校

  12月12日

歡迎聯繫站長

我爸我媽的網站 標籤:我爸爸作文 我和我爸作文 我爸作文 我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