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假如我是馬小跳450字作文

假如我是馬小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假如我是馬小跳 

  中級班四年級 朱婧 

  在楊紅櫻阿姨筆下,馬小跳是個淘氣可愛的小男孩。但,他的種種缺點,讓他成為了同學們的“笑柄”,假如我是馬小跳…… 

  假如我是馬小跳,我上課會認真聽講,積極回答問題,不像以前,想都不想,就脫口而出,通常會使同學們哄堂大笑,還被請去老師辦公室“喝茶”。 

  假如我是馬小跳,我不會再被“五指山”一樣重的作業給壓扁,而是奮發圖強,就算是寫到深更半夜,我也不“投降”。不像以前,動不動就“投降”,第二天又被請去“喝茶”。 

  假如我是馬小跳,我不像以前,一下課就一蹦三尺高,像一陣風似的衝到教室門外,又吵又鬧,有時還做惡作劇。我會準備好下一節課的書,然後複習一下上一節課的內容,把不會的記到本子上,然後去問老師。 

  假如我是馬小跳,上課了,我會端端正正地坐好,等待老師到來,讓同學們刮目相看,不像以前,老師沒來,就像“孫悟空大鬧天宮”似的,就差飛起來了。 

假如我是馬小跳,我一定成為朱婧版的馬小跳。

假如我是馬小跳 標籤: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我是馬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