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鏟掉小廣告450字作文

鏟掉小廣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們生活在一個科技發達的時代,但也有許多不和諧的元素在危害着我們的環境,最常見的就是——小廣告,我們每時每刻都會發現它。

  只要一出家門口,就會看見樓道里粘貼着一張張破壞環境的小廣告。還有一些人為了不讓把小廣告撕下來,就把它們印在上面,顯得牆壁很亂。再到街道一看,更是讓人眼花繚亂。乾淨的電線杆上貼滿了小廣告,牆壁上就更多了,一層一層的,就連平坦的地上也都是小廣告。

  這天早晨,我和爸爸還有我的小夥伴提着一桶水,帶上幾把小鏟子去刮小廣告了。我們來到一個小廣告多的街道里,開始行動了。我還以為有多好刮,誰知剛粘上的輕輕一撕就掉下來了,可是貼上好久的卻怎麼撕也撕不掉。爸爸說:“多往上灑一些水就好鏟了。”我們就灑了很多水,拿起小鏟子鏟。可有的還是鏟不下來,我就用手摳,摳了不一會兒我的手就開始疼了。我想:我不能放棄,要堅持下去,為環保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!就這樣,我們一天鏟掉了很多小廣告。

  我看着被鏟乾淨了小廣告的牆壁,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!因為我為治療城市“皮膚病”獻上了一份力量。

  北京丰台區南苑鎮一小四年級:陶夢詩



鏟掉小廣告 標籤:小廣告作文 小廣場作文 廣告作文 公益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