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請您原諒我作文

請您原諒我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老師請您原諒我作文700字


作文是她的最愛,只要一張紙,一支筆,稍加思考,源源的文字便流瀉於了她的筆下。也許是她的性格像男孩子,她的寫作也放得開。她的習作經常成為老師手下的範文,也獲過獎!她就是——江陳雪。笑是她的風格,簡是她的性格。 N嘉興市實驗初級中學810班 江陳雪 琅琅的讀書聲迴響在校園……“啪!”一個聲音打斷了這一切。“你有事嗎?”她並不為此生氣。“沒事。”他狠狠地說。 他有着和年齡相稱的叛逆。他總是喜歡在上課的時候打斷老師的講解,老師們的“教育”就是嚴厲的批評。可他早就不在乎了。他不與班中的任何同學來往,也不理睬老師。 在她的第一節課上,他就攪局。一個學期,他都在搗亂中度過。只有這樣,他才覺得生活是那樣的快活。直到…… 那天,他騎車飛奔在上學的路上,眼看就要撞上迎面的一輛汽車,他把龍頭一斜,雖然躲過了汽車,但是卻連車帶人狠狠地摔在地上。這一摔,使他進了醫院。 得知消息時她在上課,下課後安排好了工作,連忙去醫院。她的出現使他驚訝。她呢,帶着焦急,這使他感到不屑。 她每天晚上都給他補功課。他終於還是被感動了。這天,他當著她的面哭了,哭得很傷心…… 幾個星期後,他出院了,重回課堂的他,不再搗亂了。 但是,這天他的作業差了。她把他叫到了辦公室,第一次批評了他,而且很嚴厲。他又哭了,從辦公室沖了出去,來到了教師車棚,隨手拿起一個鐵釘,就往一輛自行車上戳…… 回到了教室,他無意間聽到了同學說她家中遇到了一些事。他愣住了,他明白了,她今天的反常,原來是…… 放學了,天暗了下來,下起小雨,他走着,頭頂是一把美麗的雨傘。“對不起,今天是我的話太重了一些,不在意吧?”她護着他走,自顧自地說,“哦,我的車有可能不小心被釘子扎了。天下着雨,快回家去。” 然後,她推着那輛笨重的車,漸漸消失在他的視線中,消失在朦朧之中。 猛地回過神來,他追出去幾步,對着天空喊:“老師,您能原諒我嗎?”

2、請您原諒我作文700字


  黃老師,還記得前幾天您把我數學課代表撤掉的情景嗎?我知道那天您真生氣了,所以想請求您的原諒。

  上個星期三的早讀課上,MissWu在教室默寫第六單元的詞組,由於我記得還挺熟,所以拿了100分。大課間活動時,MissWu讓我去拿默寫紙,並告訴我得了滿分,我高興極了,簡直心花怒放,便爽快地答應了吳老師,請相信我,我完全沒有冒犯您的意思,我完全不知道會發生接下來的一系列事情。

  回教室時,您讓我去拿補充習題,我說MissWu讓我去拿默寫紙了。可能是您沒聽清楚,沒有作答。走到二樓,王茵說:“你去拿默寫紙吧,補充習題我幫你拿。”當時我心裡也很矛盾,可為了少爬點樓梯,我去了英語辦公室。回到教室,剛坐下來上課鈴便響了,您捧着一大疊補充習題進來了,怒氣沖沖地把補充習題重重地放到了講台上,對我說:“你耳朵沒聽見啊!”“我去拿英語默寫紙的。”我小聲嘀咕着。“你是英語科代表還是數學課代表?”我沉默了。我以為您真的不要我當數學課代表了,傷心極了。回家后把頭埋在被子里哭了好長時間。

  第二天來到學校,數學組長把作業教給我,我賭氣說:“我以經不是課代表了,你自己去交吧。”說著把作業還給了組長。後來,余焱婷她們不知跟您說了什麼,您怒氣沖沖地跑回教室說:“收齊作業直接交到辦公室來。”您走後,劉書雯在教室里大喊:“龔智超被開除了!哈哈哈……”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。眼淚又一次在我的眼眶裡打轉,我跑出教室,望着藍藍的天,希望眼淚能回到眼眶裡去,可怎麼也忍不住,眼淚還是流了下來。

  以後的幾天,我發現您好像不喜歡我了。上課時,您的目光經常掠過我高舉的小手,去喊那幾個您“一呼白應”的“得意門生”。我真的好傷心,我好像再得到您的鼓勵和讚許。

  黃老師,您能原諒我嗎?

  樂余中心小學五年級:龔智超


3、請您原諒我作文600字


  爸爸,請您原諒我。

  今天我又惹您生氣了——不好好吃飯。我知道,您是擔心我的營養跟不上,可您知道不知道,我一看到那紅紅的豬心,肚裡就泛起酸水的波浪,噁心、想吐、渾身沒勁……爸爸,我知道您疼我……

  昨天,您又為我打印了一本《北董童話小說集》,它是那樣的精緻。您以為我不知道,其實,一切的一切,我都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:

  夜深了,寒風呼嘯,您披着單薄的襯衫,坐在電腦前。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我,披着被子,在您房間門口,也不禁打了個冷戰。微弱的燈光,迎着您那零零落落的黑髮,您瘦小的身軀此時更加弱小。

  那本“童話小說集”是您翻遍網絡找到的,每一個字,每一個標點,都是您的心血。我會仔細閱讀的,就像您仔細地為我尋找,仔細地為我複製,仔細地為我排版,仔細地為我打印,仔細地為我裝訂,仔細地為我粘貼一樣。

  您多休息休息吧,不要天天為了我這個不聽話的孩子而操心了。喝點茶,下下棋,看看書,養養花……都挺好的,這是您的樂趣。

  爸爸,我那才四十齣頭的爸爸呀,您因為我、我們家,過早地衰老了。爸爸,以後我一定會認真聽你們的話,聽老師的話,聽爺爺奶奶、長輩們的話,聽周圍的人說的對的話,好好學習,努力拚搏。我一定會多幫你們分憂分難的,最重要的是,要好好吃飯,增強體質,擁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。我不會讓您失望的!

  爸爸,請您原諒我吧!好嗎?

 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:張瑞雪


4、請您原諒我作文600字


媽媽,我要向您說對不起,那件事已經過去一個月了,現在回想起來,令我十分懊悔。 

  記得那一天,媽媽着涼感冒了,我卻不知道。我剛好從外面回來,媽媽對我說:“玉潔,幹什麼去了?” 

  “我去玩了,好累啊!’’我沒有看到媽媽臉色蒼白,媽媽也沒有告訴我她生病了。回到屋裡后,我突然感到口渴了,但累得不想動彈,於是,我就對媽媽說: “媽,給我倒杯水。” 

  媽媽一聲不吭,走到飲水機旁給我倒了一杯水。 

  “慢點喝,有些熱。” 

  我嘗了一口,生氣地說:“這麼熱你讓我怎麼喝呀?”那時,我什麼也沒想,只感到口乾舌燥。 

  媽媽聽我說完,臉更白了,白的像那天上的雲彩。 

  於是,媽媽又把水端到飲水機旁給我重新倒了一遍,這回,我全喝光了。 

我又拿出書包,準備寫作業,寫着寫着,一隻“攔路虎”來“攔”我的“路”了。我想了半天,想不出來,便問媽媽:“媽,這個題怎麼做?” 

  媽媽走到我的身邊,看了一下我的題,在我的演算紙上畫來畫去,不一會兒,媽媽又對我說:“這道題其實很簡單……” 

媽媽給我講了又講,畫了又畫,但我就是聽不明白,急的我又皺眉又撓頭。 

 “啊呀,這道題怎麼這麼難,你給我講了這麼多,我又聽不明白……”我又向媽媽發脾氣了。 

  我一看,媽媽的臉色變得更白了,還不時地咳嗽幾聲。我這時預料到媽媽生病了,就對媽媽說:“媽,你病了嗎?”媽媽說:“沒……沒有。” 

過了幾天,我和爸爸在閑談時,才得知媽媽生病已經生病好幾天了。 

對不起,媽媽,那天我不應該這樣對您,我十分後悔,請您原諒我。 

  指導教師 李建軍

5、請您原諒我作文300字


  老師,我要告訴您一件事。這件事我一直埋在心底。

  那是去年數學考試后,您把考捲髮下來。我一看,“1”後面的兩個圓圈正向我微笑,頓時我心花怒放。再扭朝“對手”陳怡的考卷瞟了一眼,99分,哈,我的“第一”保住啦!可我再向她的試卷看去,她有一道題不對,我又拿起筆來驗算一遍,哦,原來是我的答案錯啦。老師,您卻沒發現,給我打了一個大對號!我的心砰砰直跳。怎麼辦?不講吧,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?講吧,我的“第一”就沒啦……我想想去最後還是把試卷塞進了書包。

  以後幾天,那份考卷就像石頭壓着我,不管走到哪兒,那兩個圓圈,就想兩個眼睛在嘲笑我……這時我才覺得撒謊的心情不好受。我決心要把這件事告訴您。老師,您會原諒我嗎?

  五年級:劉珍


6、請您原諒我作文500字


請您原諒我 

  6班的朱老師,我要告訴您一件事,這件事我埋藏在心底已經有整整3年了! 

  您還記得二年級下學期評“雷鋒中隊”嗎?那年,我們5班和你們6班戰的難 

  舍難分,誰能獲得“雷鋒中隊”稱號,就看最後一次“雙周之星”了! 

  我從你們班的顧逸濤打聽到,你給你們班下了“警戒令”,做事絲毫不能馬虎,當然我們班也毫不遜色。 

  在學期末的最後一天時,我忘帶了紅領巾,怕我們班因我而失去一分。我“靈機一動”,心想:把責任推給6班不就行了。不僅可以避免扣分,還可以確保我們班得到“紅花獎”。哈哈,我是在是太“聰明”了,心裡便沾沾自喜起來。 

  當檢查員問道:“你幾班的?”我若無其事地回答了一句:“我是二(6)班的。” 

  天有不測風雲。當我得知是因為6班“紅花獎”扣了分,因此未得到“雷鋒中隊”稱號。 

  我聽到這個消息后,滿懷歉意。那是因為自己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語,因而導致6班走向失敗的深淵,而我們班卻走向“成功”的大門。 

  幾天後,當我在課外閱讀時,看到了《真實的高度》這篇文章后,我感受到了:虛假的滋味是不好受的,追求真實的高度才是一個人真正的夢想!今天,我終於按捺不住了,一定要告訴您這件事。對不起,朱老師,您能原諒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