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爸爸的大衣500字作文

爸爸的大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,爸爸說要帶我和媽媽出去玩,還要帶我們去吃蝦。爸爸平時工作特別忙,我們來阿爾及利亞已經二十多天了,爸爸今天才說要陪我們玩,所以我想:今天一定要好好玩,要不以後爸爸就又沒時間了。

  我們一家坐車來到了一個叫公主墳的地方,這兒是一處世界文化遺產。剛進了入口,一場大風“呼”地一下颳了過來,吹得樹葉嘩嘩地響,這回,我可要挨凍嘍!我想。我當時只穿了一個馬甲和一件毛衣,感覺特別冷。突然,我感覺身上一下子暖和了,還沒反應過是怎麼一回事,爸爸就一下子把我抱住了,我回頭一看,噢,原來是爸爸把他的大衣脫了下來,披在了我的身上並順便抱住了我,怕大風再把大衣捲起來。看着在大風中冷得臉色發白的爸爸,我連忙說:“爸爸,我沒事兒,您別凍着了,還給您吧!”但爸爸說:“穿上,我沒事,你別又凍感冒了!”我還是要堅持把大衣還給爸爸,爸爸就假裝生氣地跟我說:“快好好穿着,要是感冒了我可要揍你屁股喲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只好又披上了大衣,風又呼呼地颳了起來,我不再說話了,但心裡卻是非常感動,爸爸這幾天因為感冒,身體不太好,現在卻又把大衣披在了我身上,讓他自己挨凍,爸爸真的是太愛我了!

  爸爸,我愛您!

  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二年級十三班

  馮澤舟

  2009.1.8



爸爸的大衣 標籤:大衣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 爸爸的愛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