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靈山秀水400字作文

靈山秀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車溪,聞名如見景,是個世外桃源,是水的故里,在那幅立體的畫面里,有一隻古老的水車車“吱呀吱呀”的響着,那畫面如一個古老的傳說,經久不衰地延續着她那動聽歌謠。那種畫面是夢裡才會出現的,勾起人們對寧靜的嚮往,不錯,那裡的確是個讓心靈棲息的好地方。

  車溪的水是柔的,就像那天邊的涼雲,清新而自然車溪的山是柔的,少了些讓人觸目心驚的懸崖峭壁,卻多了那份醉人的綠,是那麼沁人心脾,散發出令人神往的魅力車溪的水車是柔的,任意讓溪水從她的身上淌過,緩緩的移動着,低聲吟唱着大自然的旋律。

  試想當你划著竹排行在着碧波之上,迎面吹來了習習微風,與清山綠水相伴,是何等的愜意,真有那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”的意境。

  車溪是位溫柔的姑娘,靜靜的坐在那兒,向藍天白雲吐露着心聲,向溪水訴說那動人的故事,向青山吟唱着那娓娓動聽的山歌。風,輕輕的,輕輕的吹拂着這位美麗的姑娘,吹散了她頭頂的烏雲,讓燦爛的陽光撒滿姑娘的全身,鋪上了一層閃閃的金光。

  車溪沒有那份雍容華貴的美,卻擁有那純樸的美,純純的,彷彿世間沒有什麼能夠與之媲美,似乎不會被任何東西所污染,想必她一定是上帝心中那塊神聖的凈土!



靈山秀水 標籤:黔靈山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靈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