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靈山島700字作文

靈山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靈山島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,那裡四面環海,海島上不時有涼涼的海風撲面而來,海風中,有淡淡的海腥味,讓人浮想聯翩。今年暑假,我就去了那美麗的靈山島,那天天氣真好,空中飄着幾朵悠閑自在的白雲,浩瀚而蔚藍的天空襯托着它,使她變得更潔白,到了靈山島,我嗅到了那淡淡的海腥味,碼頭上,大大小小的船在水面上停泊着,海鷗在天上自由的飛翔,不時發出歡悅的叫聲,那幸福的叫聲,聽了真讓人高興,坐在海邊的沙灘上,輕輕閉上眼,我聽見了海風乎乎的吹着,聽見了海浪在輕輕的歌唱,不由自主的我,好似也跟這海融匯在了一起,好似自己也是一隻海鷗,在這海島上自由自在的飛翔!晚上,我們客聚在漁民家中,坐在床頭,我回想着這一天快樂的經歷,想着想着有些困了,便甜甜的睡去。清晨,迎着那濕潤的海風,穿上鞋,踏着細密的沙路,我來到了海邊趕海,天空還是那麼湛藍,天上的白雲依然是那麼悠閑自在,我便深深的醉了!直到爸爸來找我,才肯回去吃早餐,今天,要去爬山,聽說那山也是異常的美,站在高高的天台上,靈山島的山被雲籠罩在中間她好似一位天上的仙女,坐在那裡,梳着自己那婀娜多姿的秀髮,山上的風景更是如詩如畫,好似人在畫中游,山上有好多不知名的小花,清新,明亮的開放着,用一縷清香感恩着大自然對它的癖護和養育,蝴蝶也被這花香所吸引來,若你卧在一片花田裡細細的觀察你身邊的每一朵花,定會發現上面的蝴蝶寶寶,山上的陽光,也是非常的溫暖,照耀在你的身上,你會感到無比的放鬆,舒適。這就是靈山島,一個美麗的小島,這裡的人會用他們的淳樸,善良,讓你體會到家的感覺,這裡的風景,蔚藍的天空,浩瀚的大海,會讓你體會到人間的天堂,建議你如果有空閑的時候去靈山島玩玩,它讓你白玩不厭。

靈山島 標籤:黔靈山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靈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