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美麗的靈山500字作文

美麗的靈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靈山是一個安詳寧靜的地方。輕柔的風,拂去你的雜念和煩惱,拂去你心靈的污垢。神奇美麗的傳說,講述着人們美好的祝願,見證了歷史的滄桑巨變。來到這裡,你便有一顆向佛之心,佛的信念凝聚成一股涌動的力量,在人們心中紮根、萌芽。讓你體會什麼是大智慧、大堅強。

  看到絡繹不絕前來朝拜的信佛之人,在我眼裡他們不再是封建的愚昧的,而是一種虔誠,是真正源自內心的希望和祝願。只要相信,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。白居易說:“垢,可以佛拭,不可起念;凈,能無念可乎?”以你聖潔的內心去見佛祖,屏棄一切雜念,真正超出世俗。

  讓我為之讚歎的一處是——靈山梵宮。“太湖三萬六千頃,八功德水繞靈山。如來百福莊嚴相,無量光明照世間!”靈山梵宮建築氣勢恢弘,布局莊嚴和諧。走進梵宮,我為它的金碧輝煌而嘆為觀止。內部高大的廊柱、高聳的穹頂體現佛教的博大精深與氣宇軒昂。這裡有精雕細琢的東陽木雕、敦煌技師的手工壁畫、精緻典雅的浮雕壁畫、技藝精湛的景德鎮彩缸、光燦奪目的琉璃巨制,一切都是如此美輪美奐,讓我看得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。瑰麗璀璨的藝術和獨特深厚的佛教文化交相輝映,突破了傳統,震撼了我們的心靈,終將成為我們此次靈山之游難忘的文化體驗。

  四年級:血戰sam



美麗的靈山 標籤: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黔靈山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