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麗的霧靈山600字作文

美麗的霧靈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早就聽說霧靈山風光秀美,是“京東第一高峰”,以雲霧著稱,雲霧變幻莫測。暑假裡的一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了美麗的霧靈山。 

汽車在盤山公路上行駛了大約三個小時,我們終於到了位於興隆縣的霧靈山。 

一下汽車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樹林,隱隱約約能聽見清脆的鳥叫聲。我們沿着一條曲折不平的上山小路,來到了第一個景點——觀音送子崖。只見一塊巨大的岩石上寫着四個大字——觀音送子。我朝箭頭指着的方向望去,遠處那座山峰頂上的一塊巨石還真像一尊觀音手裡抱着一個孩子呢!媽媽告訴我,傳說觀音就是送子娘娘,只要你有誠心去乞求,她都會送給你一個孩子的。山峰上一片片綠蔭和巨石構成了一幅和諧自然的風景畫。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陣清脆的流水聲,我們聞聲而去,只見一股水流沿着陡峭的山崖飛瀉而下,這便到了龍潭瀑布。青灰色的崖石上點綴着簇簇嫩綠色的小樹,和瀑布相映襯,猶如一幅濃淡相宜的水墨畫。 

過了龍潭瀑布,就可以看見索道,我們坐纜車上了山,隨着纜車的不斷上升,秀美的霧靈山逐漸地向腳下移動,猶如展開的一幅幅美麗的畫卷。終於來到了山頂,霧靈山不愧是霧靈山啊!只見高高的山峰周圍薄霧繚繞,遠處的山峰好像披着一層輕紗,若隱若現,;從山頂往下看,有的霧一團團,像一朵朵棉花糖,柔軟輕盈;霧靈山美麗極了,宛如人間仙境一般。我們,站在刻有“燕山之巔,京都之首 海拔2118米”的石頭前,我向山下望去,在我的視野里,燕山山脈、水庫、公路,一切都是那麼渺小,好像我們小時候玩的用積木搭的模型一樣,真是,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!”。 

下山的路途中,我們走走停停,對這綺麗的風光依依不捨。 

我愛你,美麗的霧靈山!

美麗的霧靈山 標籤:美麗的霧作文 清晨的霧作文 早晨的霧作文 黔靈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