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美麗的霧靈山400字作文

美麗的霧靈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每當聽見小夥伴說霧靈山真好時,我就會投去羨慕的目光。今天,我竟然也有機會來到霧靈山,看它那美麗的風景。 

  我攀登過奇特雄偉的盤山,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,卻從沒看見過這美麗的霧靈山。霧靈山真高啊,海拔足有2118米,山路蜿蜒曲折,像條綵帶從空中飄落下來,從山上往下看,人們就像許多粒小小的芝麻,散落在綵帶上;霧靈山真美啊,群山連綿起伏,樹木繁茂,高大挺秀,就像給霧靈山披上了一件綠衣裳;霧靈山真秀啊,就像一位剛剛對着湖面梳妝打扮后的俊俏的仙姑。 

 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,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,卻從沒看見過這霧靈山的龍潭瀑布。龍潭真妙啊,龍潭飛瀑,宛如銀簾垂天,飛珠濺玉,一滴滴小水珠落在岩石上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又像是宇宙中無數顆小星星組成的銀河;龍潭真高啊,從崖壁上飛瀉下來,像千百條銀鏈在山腳下匯成湍急的溪流;龍潭真奇啊,許多水珠在岩石上就像許多小精靈跳躍着,充滿了生機。 

 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,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,讓你感覺像是在畫中游。真是“日照香爐生紫煙,遙看龍潭掛前山,奇山異水雲中裹,天下第一霧靈山。”

美麗的霧靈山 標籤:美麗的霧作文 清晨的霧作文 早晨的霧作文 黔靈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