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靈山一游500字作文

靈山一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 靈山一游

   學校放了九天的農忙假期,我和爸爸媽媽完成了收割稻子的任務以後,又來到了學校的家。經全家人商量決定11月21日去靈山遊玩。

   那天,天剛亮我們就起床了。早餐后,我們就乘着摩托車出發了。一路上,雖然天氣晴朗,但是寒風刺骨。我們依然很開心。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我們來到了靈山。

   我們首先逛街,來到一家大減價的商店,那裡的商品琳琅滿目,物美價廉。爸爸買了一個旅行包送給我,又買了一雙防寒的拖鞋。接着去步行街,在去步行街的途中,我來到一家書店買了兩本笑話書《阿哀》,這本書超級好笑,我看時,都忍不住哈哈大笑,不信,你也買一本看看。來到了步行街,先進入超市,在那裡看見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好玩的玩具,可惜我不能買,媽媽卻在那裡買了幾件漂亮的衣服,爸爸幫表哥買了滑板車的兩個輪子。然後我們去廣場上玩,爸爸媽媽在草坪上休息,我和表弟時而在廣場上來回奔跑,時而在草地上打滾兒,時而在樹根底下捉迷藏,時而又拿爸爸的手機照相,不久我們又坐碰碰車,今天的節目真豐富,我們玩得多開心啊!

   下午了,我們又去逛了靈山豐江商品批發一條街。在那裡我又買到了我喜歡玩的積木玩具。於是,我們便啟程回家了。

   今天,靈山一游我很開心。

作者:浦北縣三合中心小學

  米  滿

指導老師:高月偉



靈山一游 標籤: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黔靈山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