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黔靈山400字作文

黔靈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記得,那時去年春天,我和媽媽姑姑弟弟一起去了黔靈山。

  一進門看見了一大堆五顏六色的花,火紅的花彷彿要燃燒起來似的;綠得像大自然派來的仙女一樣漂亮;黃花跟油菜花似的。

  走過了觀花的地方,我們開始了爬山之行,一路上,媽媽和弟弟餓得肚子咕咕直叫。幸好,我早有準備,我拿出了他們的食物,一隻大得離譜的雞腿。我心裡暗想,我們這雞腿可能到回家都吃不完吧。一路上,弟弟一隻跟在我的屁股後面,當時,我還以為是我的魅力大呢!後來才知道,他盯上了我的雞腿。

  爬完山,我們來到了動物園,居然看見了一隻鱷魚這可把弟弟嚇壞了!走近一看,原來是動物園為了標新立異做的模型,我就說么!鱷魚怎麼會來地上呢。到了動物園的中間,我們看見了“熊哥”!一隻大棕熊,正趴在那睡覺呢。後來,又看見了精彩的一幕,一隻孔雀開屏了。媽媽用相機把這一幕照了下來。我們走過了動物園的帥哥美女們,來到了猴子的地盤,遠處一隻猴子正向一個人要香蕉以及各種美味呢!又看見一隻猴子媽媽帶着她得小寶寶散步呢。

  離開了黔靈山,我們覺得這一次玩得非常的高興。比我考了雙百分還要高興。

  五年級:許嘉園



黔靈山 標籤:黔靈山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靈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