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景350字作文

校園的美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在校園裡,什麼地方最美麗呢?我覺得,小操場最美麗。

  小操場的場地滑滑的,讓人走起來十分舒服。我們經常到小操場做操,因為可以在那裡呼吸新鮮的空氣。去寢室的台階旁,長着一棵高大的黃桷樹,像站得筆直的士兵,守衛着巴蜀校園。聽說這棵樹已有60多年了,長得有三層樓高呢!操場旁邊還有滑滑梯,上面鑲着一塊塊五顏六色的石頭,像閃耀着的霓虹燈。一共有四個滑滑梯,滑滑梯的中間有一條小路,小路中間栽了許多花草,連成一片,像綠色的海洋。第一個滑梯表面光滑,像被灑過水的玻璃;第二個滑梯一點也不滑,像粗糙的手;第三個滑梯的中間,被花草擋住了一點點,給人一種探險的感覺;第四個彎彎曲曲,像一條蚯蚓。操場旁邊有一個學習的地方,叫菁園。它的牆是用一塊塊石頭砌成的,有五層樓高,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!

  多麼美麗的小操場啊!每天晚上我們都從這兒經過,可以同學們一飽眼福。

  重慶市巴蜀小學校三年級:胡藝



校園的美景 標籤: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