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景4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校園的美景 

  青島市南京路小學 四.(4) 高昭穎 

  說起校園,我們是很熟悉的。因為校園像是我們的母親,它伴隨着我們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時光,讓我們在它的懷抱里快樂、幸福的度過這美好的六年時光。 

  校園的最東端是大門,大門旁邊有兩棵高大的銀杏樹,它的存活有400年的悠久歷史了,它矗立在校門口,像兩位巨人,永遠的守護着整個校園。 

  校園西面,是兩座高大的教學樓。南面是一片艷麗的花壇。花壇里有各種花草樹木:有月季、茶花、葫蘆......春天,百花盛開,各種鮮艷的花兒都爭奇鬥豔,讓校園變得更美麗;夏天,花兒、草兒招引來無數的蝴蝶、蜜蜂,它們在寧靜的校園裡忙碌着,給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。這些花花草草就像一條條美麗的綢帶,把校園打扮的異常美麗,正在校園讀書的你,時不時的也會被這香氣所迷住了,就會有夢境般的感覺;秋天,果實累累,銀杏紛紛從樹上落下,孩子們歡快的拾着;冬天,大雪紛紛,校園裡的植物差不多都沉睡了,因為它們太累,太累了,沒有力氣再開放了,而只有那挺拔的松柏依然頑強的守護着校園。 

我愛這美好的校園!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校園的美景 標籤: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