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蓬萊公園的美景500字作文

蓬萊公園的美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在我們這個不大的地方,有一個美麗的公園。雖然它沒有黃山的奇石,泰山的雄偉,但,它卻是那麼的美,那麼的美…… 

  蓬萊公園的山是美的。公園裡有一座假山,雖然這座假山並不是很高,但假山上面的植物卻是多得很,上面有很多的柳樹,它們像小哨兵一樣守護在假山旁邊,一刻也不肯離開,它們伸展開綠油油的葉子,像小扇子一樣給假山扇風。每次從遠處看假山都是綠茵茵的,假山好像穿了條綠色舞裙。一陣風吹來,那綠色舞裙隨風擺動,那綠波一浪一浪,美極了。 

  蓬萊公園的草地是“快樂”的。公園裡到處都是草,那草嫩嫩的,綠綠的,好像快要流出水滴一樣。尤其是一到春天,大家都來春遊的時候,它就會把鮮嫩的谷笛獻出來招待客人;即使人們在它身上躺、踏,它也不會生氣,還會讓大家躺的更舒服。在這些草兒的眼裡,只要有遊人來,它們就感到快樂。 

  蓬萊公園的花是香的。公園的角落裡,假山旁邊,到處都是野花,白的、黃的、紫的,各色各樣五彩繽紛,每當小女孩把花戴在頭上的時候,每一朵小花都會露出最甜的笑容。一陣風吹來,把花的香味傳遞開來,小鳥聞到了,歌兒唱得更動聽了;小兔子聞到了,跳的更歡了;小朋友聞到了,玩的更開心了…… 

  蓬萊公園是美的,是快樂的,是香的,我愛這美麗的地方------蓬萊公園。

蓬萊公園的美景 標籤:公園的美景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 蓬萊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