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景5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們的校園裡有很多很多美麗的景物,就有一處美麗的景物叫中國園。

  中國園裡有十二生肖算盤,算盤的珠子五顏六色,珠子上還雕刻着十二生肖圖,珠子的後面還有乘法口訣,一乘一等一……十二生肖算盤後面是中國娃浮雕,上面雕刻着代表五十六個民族的浮雕,雕像栩栩如生,人們有的在玩耍,有的在跳舞,有的唱歌……浮雕刻得非常精緻,我非常喜歡。

  中國娃旁邊是假山,最好玩的是假山下面的小池子。小池子的水面上浮着圓盤似的大荷葉,可美了!荷葉旁的荷花,開放時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。微風吹過,荷花姑娘翩翩起舞,一場別開生面的舞會就這樣開始了。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,池裡還有美麗的噴泉呢。

  假山旁有兩棵柳樹,一陣風吹來,柳條翩翩起舞,像在招手歡迎夏天的到來。地上有一塊很大的中國結,中國結是用大理石砌成的,非常精緻。一旁的植物枝葉茂盛,到處綠油油,感覺一片爽快。地上的小草露出嫩綠的小腦袋,似乎還沒睡醒。

  沿着假山直直的走到了夢源。這是同學們放飛夢想的地方,開學第一天,同學們把自己的夢想船放下去,放飛自己的夢想。夢泉下有2009年、2010年六年級同學們畢業的夢想石,把它們的夢想留來,讓夢想揚帆起航。

  你看!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美麗景物,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走一走呢?

  廣西南寧濱湖小學四年級:韋焱超



校園的美景 標籤: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