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景4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剛進我們學校,總是有幾顆松樹像哨兵一樣保護你。要知道我們學校的美,必須從剛進學校說起。

  走進學校,映入眼帘的是挺立在操場前的國旗,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升旗,這是讓我們時刻將國家和先烈們記在心中。接下來是操場兩邊的樹木,每到秋季,樹上就落下了黃黃的樹葉,金黃色的校園馬路讓我們流連往返。操場上高高的籃球架孤獨的豎立着,似乎能感受到籃球筐說:“只要你們快樂,我們也就快樂”。

  下課了,幾個小吊鈴叮鈴鈴地響了,同學們有的在玩沙包,有的玩皮筋,有的在看書,還有的在玩捉迷藏,同學們熱鬧嬉戲的樣子,給學校增添了許多生機。

  學校的四季也很美。

  春天,樹木都蘇醒了,長了好多花,就像在給校園化妝,把校園裝扮的五彩繽紛。

  夏天,學生們滿頭淋漓,都想馬上喝光一大桶水。課餘時間給花草樹木澆澆水,讓它們快快長成參天大樹和美麗可愛的鮮花。

  秋天,天氣晴朗,在外面跑累了,一陣風吹來,好象一大盆水潑到身上,涼涼的。

  冬天,如果有場雪,校園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,這件大衣就讓讓學校更加漂亮,更加潔白!

  這就是我的學校,既漂亮又美麗的學校!

  四年級:1842769493



校園的美景 標籤: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