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7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早當我歡蹦着邁進校園的那一刻,一串串悠揚的音樂聲鑽入了我的心田,是那麼靜謐美好,這也預示着一天快樂的學習生活即將開始。

  校園裡洋溢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,只見來的同學們拿着“工具”熱火朝天地打掃起衛生來。有的掃地,有的拖地,有的擦牆……他們一個個面紅耳赤,辛勤的的汗水從他們臉頰上流了下來,可他們顧不上擦汗,聚精會神地乾著自己的活兒,動作是那麼嫻熟。終於,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,校園像是洗了澡似的,露出它的廬山真面目,在陽光的照耀下,像鍍上了一層金邊,彷彿比這朝霞還美幾分呢!望着這一塵不染的校園,同學們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。

  音樂聲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戛然而止,同學們秩序井然地走進教室,晨讀也拉開了帷幕。每個班的學生都在監督員的帶領下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。

  把目光聚焦到一二年級,他們雖然年齡小,聲音稍顯稚氣,但他們一個個都隨着節奏晃動着小腦袋十分賣力地讀着,音準一點都不比高年級的遜色。他們彷彿已經完全和書相融了,無論什麼都打破不了這種和諧的氣氛。讀書聲從每一個小小的身軀里爆發而出,就連走廊里也回蕩着朗朗的書聲。

  中年級的同學也都身心投入到了讀書中,他們被書中的優美語句所打動,細細品讀書中的真理。

  穿梭在高年級的走廊間,抑揚頓挫的讀書聲使人心曠神怡。他們畢竟已有了經驗,停頓、連讀都控制得十分得當。再加上他們朗讀時的感情色彩,聽起來就更有韻味了。

  瞧,我們班的同學個個挺直腰板,手裡捧着書,眼睛一絲不苟地盯着書本,整齊的高聲朗讀。他們把高山峽谷讀得是那麼蕩氣迴腸,感人場景讀得是那麼委婉動人。他們的讀書聲時而細膩,時而粗獷,這動人心弦的讀書聲直擊你的心靈,讓人嘖嘖讚歎!

  這時的校園裡,到處洋溢着充滿着朝氣蓬勃的讀書聲,這讀書聲讓人窒息,讓人讚歎,讓人情不自禁感受到校園和學生的勃勃生機!

  六年級:繆瀛



校園的美 標籤: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