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麗350字作文

校園的美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,尤其是四季的景色。

  春天,可愛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。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穿黃色裙子的迎春花妹妹正向我們點頭。桃花公主穿上了紅紅的衣裳,我感覺春姑娘已經把春天的色彩撒下人間。

  夏天,烈日當空,同學們大汗淋漓,正在大口大口地喝水,太陽紅似火,我的臉都晒黑了。這時候,樹木長得十分茂盛,我們都躲在大樹下面乘涼。

  秋高氣爽的秋天來了,大雁在天空向我們招手,同學們正在撿樹葉,你瞧,撿葉子的同學們多可愛呀!桂花姐姐給校園噴了香水,你聞,多香啊,連站在校門外的人都聞得到。

  冷冷的冬天到了,同學們穿上了厚厚的衣裳,大樹穿上銀裝,大地上有一層厚厚的雪,又松又軟,好看極了。

  我愛我的校園,我更愛校園四季的景色。

  餘姚市牟山鎮中心小學三年級:徐傑達



校園的美麗 標籤: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