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好生活450字作文

校園的美好生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金秋時節,景色宜人,瓜果飄香,我們來到這個美好的校園裡,我看見樹葉漸漸地變黃了,小草也變黃了。我還看見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遊戲,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跑步,還有的在扔壘球。校園的生活可豐富了!

  中午,我們有陽光活動。我常常把繩子拿到樓下和大家一起來練習交叉跳。在我的努力下,我會連續交叉跳20下了,我還學會了后交叉跳了。我覺得跳交叉跳並不難。只要你努力,不會跳也沒事的,多練習多努力就會有結果的。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:我以前不會跳雙飛。在馮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下,在我的同學新羽的指導下,再加上我不斷地練習,才學會跳雙飛的。新羽告訴我說:“只要手甩得快,腳抬得高,雙飛就能成功。”我按照新羽說的去做,不斷地練習,突然我學會跳一下雙飛了。我高興地喊了起來:“我會了,我終於會跳雙飛了!”

  我要感謝我的班主任馮老師和我的同學毛新羽,她讓們我有了進步,讓我有了對校園生活的美好回憶。還不會跳的小朋友不要灰心,只要努力,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成功的,我在這裡給你們加油!

  六年級:褚月



校園的美好生活 標籤:美好生活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