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麗景色5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麗景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春天來了!花兒開了!操場的花特別美我們去操場看花。

  我們隨着樓梯慢慢地走下去,進入後花園。我們一邊仔細看,老師一邊給我們講解。老師講得可詳細了,一會講這朵花的特點,一會講那朵花的特點,後花園有水晶蒲萄、茶花還有李樹等。我們一邊看一邊沿着小路來到了小路上,那兒有薔微、石榴等。隨後我們就到了操場,操場有小葉榕、迎春花和桃樹。

  操場的迎春花和桃花風景如畫,美麗動人,小葉榕一棵棵的真是高大壯闊。

  迎春花現在已經開了一朵朵美麗動人的花,花是黃色的,花蕾是黃青色的,整朵花都很美!在牆上粘着的那些細細的土色的繩,多麼像柳樹的柳條呀!

  這些花一看就美極了,迎春花真是風景如畫的美,讓我們怎麼看也看不夠,越看越像走進了人間天堂一樣。隨後我們跟着邊沿上了梯子就到了操場邊的主席台旁,一看,我就被這美麗的桃花吸引住了,讓人忍不住想摘幾朵這美麗的桃花。桃花它是粉紅色的,它的一片花瓣那麼柔軟像是一隻柔軟的手在撫摸我的手一樣。

  小葉榕的葉子是橢圓形的,很大,像字典一樣大,下面帶有黃色,其它地方是深綠色的,幾乎每片葉子都那樣精神。小葉榕的樹榦高長粗壯像一位巨人。

 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花,有着絢麗的色彩。我真想把這幾種花帶入我們教室和同學一起分享這美麗的花。

  這些花兒真漂亮真美呀!

  四年級:唐??燁



校園的美麗景色 標籤:美麗景色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