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5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把校園當作我的好朋友,在我眼裡,她有外在美和內在美。 

  每天當我來到校園口時,這位朋友總是對我微笑,似乎在說:“朋友,早上好!”一句親切的問候讓我有了一種好心情。 

  在好心情的伴隨下,任何困難我都不再畏懼,在學校里我感受到了這位“朋友”的關懷。下午放學,當我走出校門回頭看校園時,她依然在對我微笑,似乎不想讓我因為放學回家離開校園而感到不舍和難過。當我懷着好心情看校園時,校園顯得更加美麗,更加親切,讓我感到暖風拂面,心情開朗。 

  校園讓我自豪的不僅僅是她的外在美,那隱含在校園的內在美更讓人驕傲。 

  我說的內在美其實就是老師為學生所付出的。這裡的老師對每個學生都那麼好,對每個學生都那麼負責。一個老師放棄自己休息的時間來給我們講課,把本身屬於自己的時間留給學生。老師們為了讓我們激發我們的學習興趣,調動我們的上進心,在課堂上穿插一些小遊戲,小競賽,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。學校還舉行了很多豐富的比賽讓我們有展示的機會,有的老師甚至會教我們唱一些歌,做一些遊戲來增加上課氣氛……老師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能有更好的將來啊! 

  不管是校園的外在美,還是校園的內在美,那都是校園的美。有這樣美麗的校園,我感到一種幸福、溫暖的味道。讓我們把校園當作自己的好朋友吧。

校園的美 標籤: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