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校園的美麗風景線6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麗風景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校園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地方,今天,我就要把我的校園介紹給你,趕快來看看吧! 

  走進學校的大門,向南拐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德育長廊。 

  德育長廊的形狀是“T”形的,它的前面有一塊碧綠的塑膠草地,這裡可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,課間,我們來到草地上打鬧、翻滾、說笑……一個個就像自由的小鳥。走進美麗的德育長廊,彷彿是走進知識的海洋。長廊兩側有一個個長方形的文化窗,文化窗展現給我們的是富含人生道理的寓言故事、成語故事、名言警句等等。一抬頭,一條條小學生守則立即印入你的大腦。文化窗。就像一艘行駛的大船給我們指引航向。 

  走出德育長廊,它的左右兩側是兩個大花壇,每個花壇正中央有兩棵青翠挺拔的大塔松,樹榦是灰褐色的,樹皮斑斑駁駁,好像百歲老人額頭上深深的皺紋,它們也見證了我們實驗小學悠久的建校歷史。塔松樹榦筆直,樹冠下面大,上面小,頂是尖尖的。近看像一座綠色的寶塔,遠看又像一把收攏的大傘……塔松周圍點綴着一些花花草草,比如冬青、桃花等等,使德育長廊在花草的襯托下更加美麗了! 

  德育長廊頂部,鋪滿了一簇簇紫藤。春天來了,藤上發出一個個青綠色的小花苞,花苞外層長着一些小絨毛,摸起來毛茸茸的。到了夏天,一串串淡紫色的花隱約發出淡淡的清香,引來一群群小蜜蜂辛勤地勞動着。紫藤花就像一個個小喇叭,風一吹,便會發出沙沙的聲音,好像在演奏美妙的音樂。紫藤花還把德育長廊打扮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紫衣姑娘,使德育長廊顯得更加瑰麗! 

  我相信我們校園的風景線永遠會這麼美麗!永遠充滿朝氣!

校園的美麗風景線 標籤:美麗風景作文 校園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