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景8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我們的學校--上海尚德實驗學校有小學、初中、高中、國際四個學部,共一百一十一個教學班,在校學生近四千名。校園佔地二百一十六畝,建築面積十四點七萬平方米 ,是一所設施齊備,管理精細的大型寄宿制學校。 

  我們的學校既整潔又漂亮,還具有與先進理念配套的一流設施:學生服務中心恢宏氣派, 四幢教學樓內設中央空調、多媒體展台,科技實驗樓內的學科實驗中心和學生科學院凸現科技含量,圖書閱覽中心可與大學圖書館媲美。 

  噴泉廣場是尚德的中心,周圍有十二個栩栩如生,惟妙惟肖的生肖雕塑,中間有一個地球儀,上面雕刻着一條龍。每當有“客人”來參觀我們的學校時,十二個生肖的下面就會噴出一道道水柱,晶瑩剔透,美麗極了。如果是在陽光明媚的天氣下,角度差不多的話說不定能在水柱中看見彩虹呢!夏天站在噴泉旁,讓水花濺在身上,清爽宜人。 

  我最熟悉的地方是音樂藝術中心,那裡有六十間鋼琴房, 我每天都要去那裡練琴。還沒進門,就聽見朗朗的琴聲從裡面傳出,非常優美。走進去,你就會看見每個琴房都有學生在練琴。有的陶醉在自己的琴聲中,有的仔細地聽着老師的指導,還有的皺緊眉頭對着琴譜思索着什麼……在這個小小的音樂世界里,我們盡情地翱翔,放飛自己的夢想,也許不久的將來,會誕生第二個、第三個甚至更多“朗朗”! 

  尚德實驗學校有着自己獨特的校園文化,四千多幅名人字畫裝飾牆壁,梅蘭竹菊,君子之風;夏花春草,相映成趣;各類書畫,古風猶在;名言警句,催人奮進。《清明上河圖》沙雕,創意獨特,新穎別緻;老子《道德經》書法長廊古樸典雅,陶冶情操;生態魚缸生命律動,鮮活動人;《歷史長河》中西合璧,含義雋永;《放眼世界》開拓視野,走入國際;《名人群雕》彰顯風流,見賢思齊。碧草如茵,綠樹環抱,環保提醒,充滿人文氣息。音樂廣場,怡人情趣,空中走廊,別具一格。 

  體育藝術中心分為籃球館、乒乓館和體操館。有時要上體育課了,可外面下着雨,那我們就去籃球館或乒乓館上課。一、二年級的形體課就在體操館上,如果要代表學校去參加體操或健美操比賽的話,也在那練習。另外還有游泳館、四百米標準跑道運動場等。 

  我愛尚德這個美麗而又溫馨的校園!

校園的美景 標籤: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