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景6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校園的美景 

  我們的校園很美,不信我來給你介紹介紹。 

  走進校園,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花壇,中間聳立着一塊景觀石,是暗灰色的,上面刻着一個紅色的大字“夢”,右邊有一行小字:從這裡開始。意思是從小就要有遠大的夢想。而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,就得去努力學習、努力拚搏,只有這樣有可能最終圓夢。景觀石被一盆盆花守護着,外面圍着白色的小柵欄。火紅的海棠花,遠遠望去,像跳躍的火焰。一陣微風吹過,花兒的芬芳隨風散開,香氣襲人。花壇旁邊不遠處長着一株小葉榕,偉岸挺拔象哨兵威風極了。小葉榕下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伴隨着小葉榕一天天的長大。小葉榕枝繁葉茂,小鳥在樹上歡快地歌唱。 

  小草從各式各樣的花磚下的方形小孔里探出頭來,好奇地打量着這個美麗的世界。下課的時候,小朋友們在這裡扔沙包、嬉戲、做遊戲……到處是孩子們的嬉戲聲、歌聲、歡笑聲……。 

  最受歡迎的是蘑菇亭和小長廊。三個造型獨特的蘑菇亭相互呼應形成一個三角形,長廊的屋檐乍一看有點像小鳥的頭,十分有趣。平時蘑菇亭為同學們遮風避雨,就是到了放學時間也能看到同學們在蘑菇亭和小長廊里寫作業、休息的身影。 

  校園裡有三幢教學樓,其中兩幢是小學樓,另外的一幢是初中部,它們分別是志向樓、志高樓、志遠樓。我們四年級的教室就在志高樓里。 

  我愛我們的學校,我們在這裡學習,我們在這裡成長,這裡有着我們許多美好的記憶,如有機會希望你能來這裡瞧一瞧。

校園的美景 標籤: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