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五一作文400字

五一作文400字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五一游廊橋作文400字


五一游廊橋 

  福鼎市桐南小學三年(1)班 

  唐效 

  盼望已久的五一節到了。一大早,我就在門口等着爸爸朋友的車來接我們,目標是泰順廊橋。 

  小車行駛在林陰大道上,山村的天格外的藍,小溪流的水特別的清,青山綠水,水天一色,真是美麗極了。 

  不到一個小時,我們的車就到了目的地。叔叔把車停在路邊,大家走路去看廊橋。一路上,看到許多的野花,還有野草莓,大家興緻勃勃,紛紛去摘草莓,摘多了,我們的心放不下了,姐姐便撐開雨傘來裝,真是有趣極了。 

  到了廊橋,真是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廊橋像一道長虹橫跨在小溪上,壯觀極了。橋面上有許多木頭建造的房子,人來人往,爸爸說這都是古代的能工巧匠做的,我不禁佩服他們的智慧。 

  後來我們又到了橋下的小溪流踩水,大家光着腳丫踩在滑滑的石頭上,一步一步地往對岸挪着,真是開心極了。 

  玩了一夥兒,大家要走了,我依依不捨。爸爸指着橋兩邊的油菜田說,如果要是早來一個月,油菜花盛開的時候,那才叫美呢。我不知道明年油菜花開的時候,爸爸還能不能帶我來玩?

2、快樂的五一假日作文400字


  快樂的五一假日

  馬士喆

  星期五那天,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,然後穿上滑冰鞋,到樓下去滑旱冰。

  到了樓下,許多小朋友都在滑旱冰,我也擠上去湊了熱鬧。我一看,這些小朋友都認識,我們就商量來一次滑冰大賽。比賽馬上開始了,我排在了第二名,我本想爭個冠軍,可是他們個個都是高手,都在超越我。我不斷的在下降,降到了第四名……沒想到最後我竟然是倒數第二名。我在這群人當中算是一個大哥哥,可是在滑冰這方面,跟他們比起來我簡直就是一個不會走路的嬰兒似的。

  下一輪的比賽又開始了,我全力衝刺,我成了第三名。說實話,在上一輪的滑翔中我也摔了跟頭,作為他們的大哥哥我覺得非常慚愧。在直道上他們的確有優勢,但在旋轉的彎道上我就比他們強得多了。這次我就盡量的發揮我的長項,所以沒有落後。

  我認為,一個人在各個方面都很優秀那很難,但是也總會有突出的方面,人都會有優點和缺點,我一定要取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。

  這次滑冰比賽我們玩得很開心。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
3、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400字


在五一期間我們一家到重慶的黔江去玩了,那裡風景秀麗,非常美麗。

  我們去了那裡風景名勝武陵山。早上白雲悠悠、陽光明媚,登上武陵山頂,清新的空氣、美麗的景色讓我陶醉。

  我們還去了小南海。小南海是國家地質公園、國家級地震遺址保護區、全國防震減災科普宣傳教育基地。是1856年地震堵塞溪流而形成,其地震遺址全國獨有、世界罕見。湖周秀峰環列,湖內碧水綠島,湖光山色,風景如畫,據說潛水員在湖底還能看到當時地震后留下的村莊。我們沿着彎彎的路觀賞着地震后留下的痕迹:地震淤壩、大垮岩、小垮岩,突然,天上颳起大風,雷聲大作,天昏地暗,彷彿一百多年前的地震就要再次光臨。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,這讓我們沒有欣賞到小南海過多的美麗景色,真可惜啊!

  我們還坐船遊覽了官渡河,那裡青山綠水、陽光高照。船航行到了一個沙灘附近,我們就到沙灘的淺水區里戲水,抓螃蟹,在水裡照倒影,在沙灘上打水漂,撿鵝卵石,我還撿到一塊奇異的石頭,我愛不釋手的把它帶回了家。

  這個“五一”過得真充實,真快樂啊!

4、煩人的“五一”作文400字


如果有誰,在“五一”之前問我想不想放假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把手舉得高高的!誰叫我們快要考初中了,只好心甘情願的學習咯! 

  放假的第一二天,媽媽說給我休息,不用上課。誰知到了第一天就知道情況不妙,好不容易早上把學校的作業作完,下午還要寫家教老師布置的作業。倒在書桌前,成堆的作業與練習,頭暈目眩。“寫完了,寫完了!”我總算寫完作業。我衝出書房,媽媽和爸爸在廳外看電視。媽媽又問:“數學作業寫完了嗎?”我的腦袋“轟”的一下,“呀!忘記了。”我不由得想流淚。“休息幾分鐘快去寫吧!”媽媽說道。“嘻嘻,謝謝老媽!”我說。10分鐘過去了,“快進去寫吧!”媽媽命令道。時間怎麼過得這樣快?好像幾秒鐘一樣。可憐! 

 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2天,第三天老師說她有急事不來了,本以為媽媽可以讓我放鬆一下,誰知,媽媽爸爸一唱一和說:都快考中學了,還想玩? 

  最後,我終結出了一條真正意義上的假日 

  自由(絕對的自由)+時間(足夠的時間)=假期(我想要的假期,真正的假期)

5、五一作文400字


在街道上,有很多地方都掛有由很多三角旗串起來的綵帶。三角旗的顏色真多呀!紅的、天藍的、綠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白的……,為什麼要串彩色的旗呢?是不是有什麼希望,不!應該是預示在裡頭?紅的預示着2007年會紅紅火火,天藍的預示着2007年會讓人回味起來十分舒服,綠色的預示着2007年是個環保世界,到處都是綠色,黃色的預示着2007年的社會很光明,人和人都是平等的,紫色的預示着2007年的世界很美,都像春天一樣地萬紫千紅的,白色的預示着人民的事業蒸蒸日上,你想那蒸氣不是白的嗎?……2007年是一個美好的年度,不是嗎? 

  有許多超市為了慶祝元旦的到來,也為了在新的一年有一個好的開頭——畢竟有了一個好的開頭,才能有一個好的結尾吧!所以舉辦了一些活動,比如“送卡”活動呀!“表演”活動呀!“打折”活動呀!還有“講故事”的活動呢!其中對我們小學生來說,“講故事”是最有意義的一件活動,它既能讓我們豐富知識,又能給我們有一個鍛煉口才的機會,還能練練我們的膽子呢!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,也是一個很好的開頭。 

  2007年已經到了,願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好的開頭,也願2007年是一個美好年度的開端.

6、我的五一作文400字


  時間悄然流逝,不知不覺又到五一國際勞動節,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,我是這樣度過的。

  早晨,當我還沉醉在夢裡的時候,媽媽就為我準備好了豐富的早餐。在媽媽親切的叫聲中,我朦朧地睜開了雙眼。很不情願地起身穿衣,洗漱完畢,來到餐桌前,面對牛奶、三明治、麵包,我一下子來了胃口。

  因為媽媽忙於生意,不能陪我去玩,無聊的我只好打開書本做作業,三天的作業被我一下子就做完了。接下來的時間我用來看書,不一會兒,我就入迷了,整個人陶醉在知識的海洋里。

  吃好午飯,我可以玩一會兒電腦啦!我熟練地打開電腦,網絡連接,然後進入我的遊戲天地摩爾莊園,首先到我的小屋去瞧瞧,我的小屋裡的東西可真多呀!有幸福之花、友誼之樹、草莓風鈴。啊,真是應有盡有。我的好友也很多哦!有新星簇西比、摩爾公主、哆啦A夢……真是好玩極了!

  一天的時間在我學習和遊戲中過去了。

 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:徐星月


7、五一見聞作文400字


  今天是5月1日,經過兩天的風雨,太陽終於又露臉了,太陽把大地燒烤得暖洋洋的,人們都選擇在這一天出遊,我們也不例外。

  大街上車水馬龍,喇叭的“嘀嘀嘟嘟”聲奏成了一曲歡樂交響樂,來來往往的的人們臉上都掛着笑容,整個寧波市都被節日濃濃的喜慶與快樂籠罩在其中。人們說說笑笑的走着,路邊的商店也放出了歡樂的曲調,小草、花朵、樹木似乎也被人們的快樂所感染了,對着每一個人露出了笑臉。

  公園的亭子間,長廊里都擠滿了人,人們還不時的鼓掌叫好,走近一看,原來是由幾個老年人組織的樂隊,在這兒演奏呢!看看這兒,有人在唱歌曲;看看那兒,有人在唱京劇;再遠一點,還有幾個人在說相聲呢!大家唱呀,跳呀,好不快活,圍觀的人們也在一邊助陣,而有幾位膽子大的觀眾,自己也上去秀了一番。

  在草地上,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,帶着聖潔,美好的笑容在草間與媽媽玩耍,那銀鈴般的笑聲在我心底流過,把我的嘴角也不由自主的向上一帶,一起感受她的快樂。

  啊,我多想像她一樣,在金色的陽光中自由地奔跑,在無憂無慮的歲月里盡情歡笑。


8、快樂的五一作文400字


快樂的五一 

 太棒了,五一長假到了,終於可以去旅遊了,這一天是我盼望已久的。 

 車行四個多小時,我們來到了浙江西部山區小城景寧畲鄉。一下車,我便被眼前美麗的景色吸引了。那裡群山環抱,山清水秀,空氣清新,鳥兒歡快的叫聲和着流水聲,奏出了一曲大自然和偕的樂章。 

我們迫不及待地向半山腰走去,那裡正要舉行畲族民間婚禮。在遊客中選出了一個“新郎”和兩個“伴郎”,我們其他人都是迎親隊伍。原來要娶畲族姑娘並不是件容易的事。新郎和伴郎要闖四關才能成功。這四關分別是對歌、攔雞、殺雞、揭鍋。闖關時有一點差錯,就得喝一大碗酒,喝酒時不能用手拿碗,要用牙咬着碗沿喝下去,而且必須一口見底。在我們迎親隊伍的加油聲中,新郎和伴郎齊心協力,闖過一關又一關,新郎終於娶到了美麗大方的畲族姑娘。我們還喝到了畲族姑娘送給我們的香茶。晚上,我們還參加了“畲鄉情未了”篝火晚會。 

這次旅遊讓我開闊了眼界,增長了知識。真是快樂而難望。 

  二《6》班 

  喻沁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