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校園的美300字作文

校園的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走進我們的校園,你的腦海里只剩下一個字了:美。 

  花是美的。校園裡的花都爭先恐後的開放着,牽牛花像一個個小喇叭,吹出美妙的歌曲。每逢秋天來臨時,許多花兒都凋謝了,唯有菊花傲霜怒放,把美麗的校園點綴得更加美麗多姿。 

  草是美的。校園裡的草每天為人們送出新鮮的空氣,春天,小草剛剛冒出嬌嫩的小腦袋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夏天。小草爭先恐後的長着,已經能為人們做貢獻了。秋天,小草耷拉着腦袋,好像快奄奄一息了。冬天,枯黃的小草被一層厚厚的積雪覆蓋著,等待着春風媽媽的來臨。 

  教學樓是美的。教學樓里寬敞明亮,玻璃擦得非常乾淨。我們中小學生坐在這樣的教室里讀書,心情非常好,學習那就更不用說了。 

  樹是美的,校園裡的松樹像一個個挺拔的士兵,一年四季都在守衛着我們的校園。秋風來臨時,柳樹也掉下了枯黃的落葉,成為了光禿禿的樹榦。 

 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!

校園的美 標籤: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