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五一出遊令人回味無窮400字作文

五一出遊令人回味無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五一出遊令人回味無窮

李震宇

五·一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了東營的廣利港玩,這裡的景色太美了!

在這個清香裊裊的早晨,我們行進在路上的時候,車窗就像一個個相機,拍下了一張張美不勝收的鏡頭。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楊柳,已經是枝繁葉茂。那密密層層的葉子,組成了一頂頂綠絨大傘。遠遠望去這些楊柳就像一些所向披靡的大將軍。田地裡面那些蔬菜不屈向上,茁壯成長。鳥兒在空中飛來飛去。這真是一幅自然的田園風光啊!

到了廣利港,看到那波瀾壯闊的大海,海風吹在臉上涼絲絲的,這感覺真爽!我們提上小桶便下海去捉螃蟹。啊,這裡的水真是洶湧澎湃,浪花一朵朵地迎面撲來;這裡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見海底的沙石;這裡的水真藍啊,藍得就像一塊寶石。這些小螃蟹太頑固了,捉了一個半小時才捉了一隻。但是我們浸在海水裡,就像投入了大海的懷抱,心胸也似乎變得坦蕩起來。

這一次快樂的五·一出遊真爽!令人回味無窮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五一出遊令人回味無窮 標籤:回味無窮作文 五一出遊作文 出遊作文 魅力無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