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愛冬雪300字作文

我愛冬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雖喜愛陽春三月的春天,但更喜歡鵝毛大雪的冬天!因為我出生在冬天,所以對冬天獨有鍾情!

  轉眼間,已經到了冬天,我有日日期盼着下雪,下雪之後,我就可以盡情的玩耍了,真期待雪的到來!

  今天天氣特別陰暗,我想:我的願望應給快實現了吧!那天早上起床以後,來到院子後面,外面下雪了啦!雖然飄飄揚揚的雪花下的不是很大,但是也看得很清楚。我伸手去摸,結拜的雪花真讓我愛不失手!

  過了一會,我又出來,雪花像鵝毛一般灑了下來。霎時間,整個世界幾乎都成了白色。公路上彷彿灑滿了銀霜,屋頂上,草坪上,麥因里,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披上了一條潔白而柔軟的棉襖一樣,小朋友們都出來在這裡堆雪人,打雪仗,滾雪球,玩得熱火朝天,熱鬧非凡。你追我趕,互不相讓。

  我愛冬雪,我愛他是潔白無暇的,冰清玉潔的。

  我愛冬雪,他是冬天跳動的音符,教人學會冷靜。他是冬天的象徵,潔白的使者。

  南顧庄小學六年級:丁夢楠



我愛冬雪 標籤:我愛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 我愛冬青作文 我愛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