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母校你讓我回味無窮300字作文

母校你讓我回味無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那你張張可愛的笑臉還藏在那;那一聲聲純真的笑容還藏在那;那一次次琅琅的閱讀聲還藏在那。那會是哪裡呢 ?那便是母校,珍藏着我美好童年的回憶的母校,她,讓我回味無窮。 

  走進校園那幾棵樹木正欣欣向榮,彷彿在迎接我的到來;那凹凸不平的地面上依然有我和同學們的足跡;那一條條粉筆線是我們拔河比賽的的標記,也是童年的標記。走進教室,是那麼熟悉的的氣息,我還在呼吸,同學們還在呼吸,老師還在呼吸。來到我我的桌子前,上面有我最後刻下的字:我叫***,我留下自己最後的痕迹。我正聚精會神的座着,好似老師在和我上課,黑板上還有老師給我們上最後一堂課的字跡,老師的教鞭還是那麼古老,沒有變,她可能想挽留住和我們一起的回憶……。 

  這所有的一切都還藏在那,讓我至今回味無窮。

母校你讓我回味無窮 標籤:回味無窮作文 你讓我明白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魅力無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