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你的愛讓我回味無窮1000字作文

你的愛讓我回味無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時光總會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流逝,小小的時光又能蘊藏多少故事,一直在我身邊縈繞着,對我不離不棄的是——愛! 

  愛,是黑暗路途中的一盞油燈;愛,是無家可歸孩子的避風港;愛,是乾旱荒漠中的一株小草;愛看不到,也摸不到,只有用心去感受它的存在;有了愛,我們便有了向前的勇氣;有了愛,我們便知道前進的方向;因為有了愛,我們才能忍住一切痛楚堅持地向前奔跑! 

我生長在一個小小的村落,從小就是奶奶一手把我養大的,儘管如此我卻過得很幸福…。. 

  你的愛,猶如春風吹拂般的舒適 

  當我還是個幼稚的孩子時,撫養我的卻是一位滿頭蒼白的老人,記得你到田野上播種的時候,你總會用一條褪色的背帶把我背上,你的腰彎了下來,可你微笑着,似乎你只要多付出一點,我就會更加幸福一點,你的愛猶如春風那樣柔軟,那樣令人舒適,可你卻不求回報,在默默地付出…… 

  你的愛,猶如夏花那樣奔放 

  六月七月的天氣最熱,無論在哪個角落都能感覺到熱氣的存在,似乎想把人類都蒸發似的,惡毒的太陽在展覽的天空上綻放七色光,知了爬的老高老高的,陽光從樹蔭透過在地面灑下許多光斑,荷塘的荷花都開滿了,為酷熱的夏天又增添了一道風景線;這時,你會拿着一把破舊的葵扇為我扇風,扇走一切的熱氣,而我看見的你額頭卻流着汗,風中帶有愛的味道,夏花也感覺到了你的愛,正在熱情地綻放…… 

  你的愛,猶如金黃的秋季 

  秋,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,田野的稻穀熟了,猶如黃金般;你把我放在樹底下,然後你到田野收割稻穀,不時抬頭注視着我,生怕我調皮,不會讓我離開你的視線範圍,你那濃郁帶着愛的味道的眼神,給我帶來了無限歡樂,可你卻辛勤着,勞累着…。. 

  你的愛,猶如冬天的一張棉被 

  北風呼嘯,外面下起了大雪,瞬間將室外染成一片白色,我睡在暖和的被窩裡,你卻帶着老花鏡坐在火爐旁邊一針一線幫我縫補那件衣服,我看見滿頭白髮的你走了過來,把一張棉被蓋在我的身上,而你穿得如此單薄…… 

  你,在日漸蒼老,你的愛卻一直在我心中蔓延着,時間的流逝在你的臉上留下了軌跡,卻給了我幸福!離開你將就三年了,你所付出的愛在我心中沒有消失…… 

  將近中考了,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,我沒有什麼能夠回報你對我的愛,你期待着我能夠考上了重點高中,就用這回報你對我的愛吧…… 

  我乘着你愛的翅膀,你的愛,在陽光的照耀下,讓我回味無窮!

你的愛讓我回味無窮 標籤:回味無窮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魅力無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