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的初中生活(絕對回味無窮~~)1000字作文

我的初中生活(絕對回味無窮~~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走過了新奇、走過了喜悅、走過了震撼、走過了感動……我仍然駐留在時空的陰影里,回望…… 

——題記 

 新奇: 

 經歷了一次所謂的“重大”的統考,我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活,邁入了一個更輝煌的殿堂——初中。初出茅廬,初中的校園生活如磁石般吸引着我——文藝節、廣播站、學生會、歷史、政治、地理、生物……什麼對我來說都是那麼新奇,彷彿來到了一個嶄新的世界。 

 喜悅: 

 雖然體藝節並沒有徹頭徹尾地進行下去,但是我們的象棋比賽並沒有撤銷掉。當然,比賽的勝利者當然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我啦!哈哈!當了英雄高高在上地被同學們膜拜的感覺就是爽! 

 俗話有說“雙喜臨門”嘛!正遇上月考,我又考了個大好成績,嗯……這滋味比吃了十斤蜂蜜還甜啊! 

 震撼:突然有一天,莊嚴的廣播響起了洪亮如鐘的、讓我們刻骨銘心的話語:“由於本校發現地基下沉、牆壁出現裂縫等安全問題,請同學們放假休息幾天後準備遷校!” 

 語音落下的那一瞬間,我看見,窗外的那棵大樹,又落下了幾片帶着遺憾的金色秋葉。是呀,落葉歸根,它總歸要落的吧。 

 放學了。在人潮擁擠中有我小小的、孤寂的背影。我兩步一回頭,一步一個腳印,希望時間能把它烙印得更深一些。 

 感動: 

 走進耷拉的校門,我總為回憶而哀怨。我吃不下飯,也不想撐着顴骨勉強裝開心……雖然在二中待得並不久,但是,那裡保留了我那麼多,那麼多的寶貴記憶啊!每天,我站在思想的邊緣,拾起一片片曾經令我開心得枕着回憶入睡的碎片,不願丟棄…… 

然而有一天…… 

 飯堂里冷清清的,沒有一個人。我才意識到我錯過了打飯的時間,我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萎靡到這種程度!嗬,可憐的自己!今天大概又要餓肚子了吧? 

 “你沒有打飯嗎?”浮現眼前的是三中的制服。“一定很餓吧?來,我的給你,剛打好的哦!”我怔住。呵呵,她的臉上,到底是不是假惺惺的笑容?我開始揣測。同情我嗎?還是故意的?但是,她一直溫存得不參一絲虛假的笑容一遍遍地暗示着,這並不是夢。當她把飯換到我的飯盒時,我感到手中沉甸甸的,載滿了幸福的重量。 

 當一個閃着光芒的背影慢慢從我的視線中消失時,我頓時醒悟了,我也明白了…… 

 在我初中一年級上學期末的一個中午,有一個天使降臨到我面前……她告訴我…… 

 此後,我每天都微笑着去珍惜在三中的每一天,一絲的記憶也不放過。因為,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的腦海里,多了一幅畫像……名為“天使的微笑”…… 

 回眸、展望……我的初中生活,永遠金鑲玉嵌!

我的初中生活(絕對回味無窮~~) 標籤:回味無窮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