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掃雪記500字作文

掃雪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上個星期還是陽光燦爛,這幾天,天公似乎有些淘氣,放出了小精靈—雪花作為使者來和我們嬉戲。畢竟是天公,號召力就是大,白雪大軍經過了長達幾天的“長征”,在房頂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;樹木被壓彎了腰;馬路上被鋪上了白色的地毯。大雪,雖然美麗,可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大的不便。就連我們杭州這個受災不是最嚴重的地區,雪都足有31厘米厚,7小時內就發生了350起交通事故,正可謂是50年難遇。 

  “大雪無情,人有情。”鋼鐵長城—武警戰士們知道這個消息可急壞了,老爸也不例外。他率領士兵們清掃我們小區被大雪封鎖的道路。戰士們幹得熱火朝天:有的拿鐵鍬鏟白雪,有的揮鎬碎堅冰,還有的用力搖落樹上的積雪……我穿上了厚厚的羽絨衣還凍得直發抖,老爸衣服穿得並不多,臉上卻流下了汗珠,戰士們都勸他不要幹了,回家休息,他爽朗地笑了:“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,既為人民辦了好事,又鍛煉了身體,豈不美哉?”說完,又揮起了鐵鍬,埋頭幹了起來。老爸的影響下,大家乾的更歡了。很快,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路面被清理得乾乾淨淨,大家見了,都會心地笑了。我原以為他們不會再干,應該停下來休息了,可事實卻出乎在我的意料之外—隨着爸爸的一聲令下,隊伍繼續向大馬路戰鬥了。 

  望着他們幹活的背影,我彷彿看到了受災地區的人民都在和雪災進行搏鬥,都說:相信,在胡錦濤爺爺的領導下,雪災一定會被趕跑的!

掃雪記 標籤:掃雪記作文 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