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青春雪記400字作文

青春雪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那天,2008年的第一場雪。 

  為了它,學生們幾近瘋狂,課間操場站滿了人,你擲我我丟你,追逐打鬧嬉戲,往夥伴脖子里塞雪,拉着同伴的手大步往前滑,摔倒了骨碌一下就爬了起來,臉上洋溢着陽光般的笑容,鮮花般一下子綻放,這是青春的痕迹。 

  第三節,去上課,走廊上、滿是水,剛走到教室門口,“轟”的一聲,教室里炸開了鍋“語文老師,是語文老師!”叫聲、呼哨聲、拍桌子聲響成一片。這時候,立即進去是不明智的,我得等他們安靜下來,卻怎麼也沒靜下來,怎麼辦呢怎麼辦呢,正躊躇間聽到一個學生說“老師都不敢進來了”不行,真正的勇士要敢於面對現實,一進門,剛略弱下去的聲浪又澎湃起來,假裝鎮定的踏上講台,他們果然提出“無理要求”:老師,我們去打雪仗吧;老師,我們出去體驗生活,採集素材吧;老師,我們`````````天,校長正在隔壁開會呢,不行不行,現在可不行。聲音仍然不依不饒的響起來,不過明顯弱了很多,許多學生已經安靜的拿出將要評講的試卷,哎,任性又可愛的傢伙們。快下課時,一個學生跟我說,老師,你跟我們一起去吧,我為你揉雪團你來扔。最終沒去,也忘了說理由,有些微的內疚,隱隱約約。但,誰說我不是幸福的呢。

青春雪記 標籤:春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滑雪記作文 掃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