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掃雪1100字作文

掃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掃雪 

  哇噻!真美啊! 

  我趴在窗台上,看見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,被風吹地(得)亂飛。風漸漸小了,雪卻越下越大,由原來的小顆粒變成了大片的雪花,晶瑩剔透。潔白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着,輕輕地落下。多美啊!像鵝毛、像柳絮、像揚花(楊花) ……飄飄悠悠地落下來。雪花,像煙一樣輕,銀一樣白,玉一樣潤,親吻着久別的大地,天地間就像織起了一片白網。 

  我轉過身,抬頭一望,啊!快遲到了。我趕緊背起書包一溜煙衝下樓去。走在街上,沿街望去雪更大了,簡直像有人在一團一團往下拋,到處都是雪,簡直成了潔白的天地,素雅的世界。 

  到了學校,學校已經被雪花玉琢銀雕了。突然,一位同學闖入了我的眼帘說:“老師有令,趕上課把環境區域的雪統統清除”。我一個箭步衝進教室,放下書包就去“支援隊友”。再環境區域,我被當前的景色迷住了,學校那棵老態龍鐘的樹上,落滿了雪。樹枝被雪吹地不住地抖動。同學們都拿者鐵鍬、掃帚、笤帚、桶子來抗擊“敵人”我們就像4個方面軍來打擊一個反動派。構成了一幅“掃雪圖”。讓我又想起了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的詩句。我低頭一看,“咦!我傢伙那去了?”原來,我已經身臨其境了,還是原封不動地站在那裡。我拿起笤帚,正式加入了“戰鬥”的行列。 

  “掃雪大軍”浩浩蕩蕩地向前衝來。人聲鼎沸。咦!沒想到這看上去不堪一擊的“敵人”今天卻無堅不摧,好像是在考驗我們有沒有耐心吧!我和“隊友們英勇奮戰”,把從天而降的“敵人”一次次地“消滅”。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們集成一堆,讓我們的“簸箕兵”打掃戰場。“隊友們”乾地熱火朝天,已經是揮汗如雨了,還是那。么不甘示弱“掃帚兵”挺身而出,又把一部分“敵人”聚集到一起,我們爭先恐後,都來搶這塊“大肥肉”。雪越下越大,但是我們還是一個個身先士卒,耐着嚴寒,抗擊敵人。有的用手捧,有用簸箕攬,也有的用桶子裝,反正,“隊友”們千方百計,想盡辦法來消滅“敵人”不信你看,我們的大力士鄒家保,總是沖在前面,全力以赴地投入到“戰鬥”中去,還有我們的戰士楊靖,總是想盡各種辦法來更好地消滅掉“敵人”。還有我們的中流砥柱張儀昕,他可是我們中的“豪傑”,不拋棄,不放棄,不嫌臟,不怕累,哪怕還能耐住一點嚴寒,也要“一拼到底”。也有許多“娘子軍”,來為我們加油助陣。每個人都是任重道遠,眾志成城。不知怎麼著,雪越來越小了,難道是我們這種團結的力量,奮勇拼搏的力量凝成一股暖流,融化了冰雪嗎?經過幾十分鐘的英勇奮戰,最終完成了任務,將敵人一網打盡。回到教室,“隊友們”個個已經筋疲力盡了,但是,成功的喜悅已經寫在每個人的臉上。 

  雖然這場雪是我見過最大的,但是,我望着這粉裝玉砌的世界,不禁想起最美的不是下雪,而是我們班同學火熱而真摯的52顆心。

掃雪 標籤: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