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盼雪記600字作文

盼雪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這幾天,又來冷空氣了。天,陰沉沉的,苦着個臉,始終不肯向我們透露它心中的懊惱。晚上,爸爸一進門,就說:“這麼冷的天,可能要下雪!”“要下雪!要下雪!我興奮地手舞足蹈,恨不得現在就到空地上去盼雪。

  為了更確定今晚是否真的要下雪,我飛快地去查氣象。“嘟,嘟………”怎麼還不出聲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,巴不得現在就奔到氣象台去問個清楚。“晚上雨夾雪,局部有小雪,明天……”我欣喜若狂,可能會下雪啊,我興奮至極,要等雪,要盼雪。畢竟雪活潑,可愛,給予我們孩子無限樂趣。

  晚上,夜幕籠蓋四周,只有一閃一閃的燈光把天空襯托的分外美麗:灰灰的一片“布”露出一塊塊藍色的圓,不時還有雲海翻騰的感覺。外面,“呼,呼……”風兒像無家可歸的浪子號叫着,將一棵棵樹打得東倒西歪,但小樹們還是堅強的,抵抗着它們的襲擊。

  打開窗帘,我進入了夢鄉。唉,就是睡不着,我想着漫天大雪,我們在嬉戲,玩耍。不行,我得看看雪娃娃來了沒。打開窗帘,帶着一絲希望趴在窗前。唉,失望降臨到我的頭上,我有着一種不情願的感覺,獃獃望着發灰的天空。在睡會吧。

  躺下來,在床上輾轉反側,猜着明天漫山遍野的積雪,滿地的雪人,情不自禁地往外張望。這一次,總該帶給我一份小小的禮物吧,我拉開窗帘。哦,天終於下起了小雨,我安慰自己,下雨才可能下雪。還是再等會吧。

  我又一次躺回床上,不過我再不想因為睡覺,而耽誤2006年的第一場雪,我要等它,盼它。望者窗外的朦朧的雨,絲絲的音樂,我拿着熱水袋,兩眼獃獃地望者黑漆漆的夜空,盼着,盼着……



盼雪記 標籤:盼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滑雪記作文 掃雪記作文